常見問題

FAQ / Q&A

讀作「ㄗㄨㄥˋ ㄏㄜˊ ㄎㄡˇ ㄨㄟˋ」(漢拼:zong4 he2 kou3 wei4)

大軒讀作「ㄉㄚˋ ㄒㄩㄢ¯」(漢拼:da4 xuan1)

小莓讀作「ㄒㄧㄠˇ ㄇㄟˊ」(漢拼:xiao3 mei2)

摳摳讀作「ㄎㄡ¯ ㄎㄡ¯」(漢拼:kou1 kou1)

順帶一提,綜合口味的英文MixFlavor讀作「ㄇㄧㄎㄙㄈㄨㄌㄟㄅㄦ」😂

沒問題!
綜合口味已經於2019年3月25日結婚囉!

主要作者小莓和大軒已經結婚了!可以來看宣布登記結婚的文拍攝結婚紀念照的文

嗯,真的會。

雖然可能會有人覺得很扯,但這些情話真的都出現在現實中過⋯⋯不過,現實中是當作「笑話」在講的,但畫出來之後卻意外變得很浪漫(?)這就是《星期六的情話》系列有趣的地方:「又好笑又浪漫」,很推薦大家在現實中也拿來用,當作調劑身心唷!

有唷!

我們除了2014年開始在網路上連載《摳摳子的綜合口味》、2017年連載《星期六的情話》和《入伍吧!魔法少女》之外,還有出過這些書,有興趣可以找來看唷!

可以!

很開心您想分享綜合口味的作品給更多人看到!為了讓其他人也能找得到綜合口味、看到最新的作品,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利用社群平台自己的「分享」功能,或是「直接貼網址連結」;如果媒體需要報導或轉載的話,這邊有詳細的規則可以參考,謝謝!

唉⋯⋯

其實綜合口味真的很常被盜用,很多時候都無能為力,可能的話順手留言@標記綜合口味,告訴其他人作者是誰;也歡迎順手利用社群平台上的檢舉功能,或和綜合口味聯絡⋯⋯謝謝!

有唷!

目前《星期六的情話》除了正體中文版外,我們還有和專業翻譯合作英文版和日文版,其他語言如俄文、西班牙文、印尼文⋯⋯等都是由各國網友自主翻譯的,我們沒有那麼多資源進行那麼多語言的翻譯;如果您想支持我們繼續翻譯讓世界看見綜合口味漫畫的話歡迎贊助我們,對長期翻譯綜合口味的作品有興趣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另外,我們也希望能有像《摳摳子的綜合口味》那樣授權由越南當地出版社製作越南文版本的機會,歡迎版權代理或出版社直接與我們聯繫,謝謝!

主要使用電腦繪圖!

電腦繪圖:Apple MacBook Air 13"+Wacom intuos 3(以前會再外接一台螢幕),搭配Clip Studio Paint軟體作畫。

平板繪圖:Apple 2018 iPad Pro 12.9"+Apple Pencil 2,搭配Procreate和Clip Studio Paint軟體作畫。

實體繪圖:SAI彩 akashiya彩繪毛筆+Marvy Uchida 0.3 & 005+奇異筆。

讚、愛心、留言、分享、標記朋友、買商品、贊助!

在綜合口味的社群網站如Facebook和Instagram上與我們互動是最輕鬆無負擔的方法!如此一來便能吸引更多廠商與綜合口味進行商業合作,形成正向循環;看到綜合口味推出您心目中有趣的漫畫書、桌遊、模型、貼圖⋯⋯等商品時,只要負擔得起的話,很歡迎您購買收藏,並和朋友一起分享!最後,如果您覺得綜合口味的作品有趣的話,也歡迎像看完一場表演一般,直接以金錢贊助綜合口味——只要每個人都願意捐幾個銅板,就能聚沙成塔,讓綜合口味產出更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