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綜合口味的畫筆旅行吧!

人生中第一場海外旅行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透過機艙窗戶看到的風景、第一次高空俯瞰積雲、雀躍的心情彷彿世界都在灑紙片慶祝~

當可以重新在國際之間自由旅遊的時候,想必也會重新體會到第一次飛行的感動吧!一邊期待著那天的到來,小莓畫下了這張圖。在疫情緩解、正式開放旅遊之前,先讓我們在創作的世界旅行吧!

繪畫歷程看這邊:https://youtu.be/E3Koq1HN0es

謝謝 CLIP STUDIO PAINT 的邀稿,讓我們有機會完成這張圖!

從2014年就開始使用CLIP STUDIO PAINT這套軟體畫圖,至今超過8年,看到CSP正體中文官方首頁登著自己的作品真的感到莫大榮幸!

(吸氣、吐氣⋯⋯)媽!我上 CLIP STUDIO PAINT 官網了啊啊啊!

首頁直接擔任「人物插畫」項目的縮圖嗚嗚嗚嗚~~~謝謝 CLIP STUDIO PAINT ~~~😭

長年使用、寫教學、推廣、做課程⋯⋯然後被官方邀稿放在官網真的太感動了嗚嗚嗚嗚~~~內心狂放煙火!!!我愛CSP!!!我愛大家!!!

然後!CLIP STUDIO PAINT的課程在8/20下午開始,這是暑假最後一次了,想要 Wacom 繪圖板或想要這款史上最適合畫圖的軟體的話快來唷~~~

⬇️ 有問必答直播(若不克參加會有錄影檔)
https://vip.mixflavor.com/events/20220820

CLIP STUDIO PAINT有很多讓人吃驚的便利功能,例如:沿著路徑就能畫出精確的透視線或對稱圖,同時還保有筆觸的「尺規工具」、不封閉線條也能完美又快速填色的「油漆桶」、輕鬆畫出分格及速度線的漫畫工具、大量豐富的免費素材⋯⋯等開掛功能,在另一篇的文章中也有介紹過,其中「向量圖層」算是我們離不開CSP的最大理由😌🧡

在「向量圖層」畫的線可以畫完才調整曲度、粗細,放大縮小都不失真!與「向量橡皮擦」搭配的話,畫線稿更是變得超級方便!雖說是「向量」,但並不會造成圖像扁平死板,反而能夠幫助你畫出更精細的圖喔!

如果你也跟曾經的小莓一樣,總是不斷Ctrl + Z重複畫很多次,只為一條理想的線⋯⋯那麽,請一定要為了「向量圖層」試看看CLIP STUDIO PAINT!絕對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本篇與CLIP STUDIO PAINT合作*
 在您閱讀「綜合口味合作社」系列文章時,請了解:

    • 這是一篇合作文。
    • 本篇文內容絕對誠實,沒有違心之論。
    • 感想全為個人感受,但每個人的體會不同,會有不同的評價,請視個人的經驗判斷是否合需求。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