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守護者」開箱!可以稱為至今為止最好玩的Amiibo也毫不過譽~(兼日本線上拍賣服務使用心得)

2023/03/28
1 min read

我們最近終於買到守護者(Guardian / ガーディアン)的Amiibo了!

其實早在2017年Switch剛推出時就想玩《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但當年連載漫畫真的太忙,所以我們直到2020年才買下Switch並入坑這款「滿分神作」⋯⋯

不過也因為入坑太晚,想買的「守護者」Amiibo早就絕版啦⋯⋯

並且還因為遊戲太熱門而被炒高價格了!看看下面Amazon的價格都破萬日圓,日本任天堂原價只有2750日圓啊嗚嗚😭

不過,後來由於運氣好(?)2023年終於在一個叫做「PayPayフリマ」的日本拍賣線上服務,發現了4170日圓的守護者全新品,再加上第一次使用這個服務購買時可以折價1500日圓⋯⋯哎呀~只剩下2670日圓,比原價便宜了80日圓,買!

如果有興趣試試看「PayPayフリマ」的話註冊時可以輸入序號「WC0QR4」領取額外的300日圓⋯⋯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來開箱守護者囉!

 

正式開箱曠野之息「守護者」!

下單兩三天後就收到了!然後⋯⋯

對,想必大家都注意到包裝紙板右上角凹到了啊啊啊~~~

原本的圖超帥的可惜凹到啦~~

不過好在只有盒子傷到,裡面守護者本體沒事~但,要是盒子沒有損傷的話,本來其實有點想要就直接供奉著不拆了(?)

盒子損傷後反而拆起來完全沒有一絲絲心痛啦——!直接帶出門外拍!

 

跟著守護者一起去看京都的櫻花吧!

這是任天堂目前唯一「可以玩的Amiibo」,守護者的腳腳們居然可以任意彎曲固定,還能拿東西!如標題所述「最好玩的Amiibo」指的就是可以凹腳腳啦!

在櫻花樹下的岩石爬動~!

在花圃旁爬動~

在草皮上爬動~高舉雙手伸懶腰!⋯⋯不對,守護者沒有腰。

發現人類!準備攻擊!(有後製發光😂)

以上!本次開箱結束~

 

使用在遊戲中會有什麼效果?

根據@UC2010在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整理的文,在《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中可以得到的物品如下:

掉落素材
普通 鐵箱 (100%)
破壞裏面有東西
3個
稀有 鐵箱 (100%)
破壞裏面有東西
1~2個
掉落寶箱
  第一座祠堂通關後 獲得滑翔傘後 任一神獸通關後
普通 生鏽的盾 (20%)
生鏽的槍 (20%)
生鏽的劍 (20%)
生鏽的雙手劍 (20%)
守護者之盾 (5%)
守護者之槍 (5%)
守護者匕首 (5%)
守護者之斧 (5%)
守護者之盾 (25%)
守護者之槍 (25%)
守護者匕首 (25%)
守護者之斧 (25%)
守護者之盾 (12%)
守護者之盾+ (10%)
守護者之盾++ (3%)
守護者之槍 (12%)
守護者之槍+ (10%)
守護者之槍++ (3%)
守護者匕首 (12%)
守護者匕首+ (10%)
守護者匕首++ (3%)
守護者之斧 (12%)
守護者之斧+ (10%)
守護者之斧++ (3%)
稀有 古代核心 (95%)
巨大古代核心 (5%)
古代兵裝‧箭 (15%)
古代兵裝‧箭x3 (5%)
古代核心 (75%)
巨大古代核心 (5%)
古代兵裝‧箭 (15%)
古代兵裝‧箭x3 (5%)
古代核心 (75%)
巨大古代核心 (5%)

 

題外話

還記得前面提到「包裝的紙板凹到」的事嗎?

由於對方寄來的時候只用氣泡袋包裝而導致外盒受損(正常來說都要用紙箱出貨),把這個狀況跟平台反應後⋯⋯

居然被退錢了!也就是說守護者⋯⋯變成免費了?!而且是退「還沒使用1500日圓折價券」的4170日圓😨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個賣家出貨的壞評價很常跟「包裝亂來」有關,真的是⋯⋯算了,能得到免費守護者就開心了😂

但還是好希望平台能給這種不良賣家一點懲罰啊~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Comments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受歡迎的勇者真困擾啊~ | 綜合口味

[…] 當時正在疫情高峰期,不能出門的我們都在海拉魯地圖跑跳觀光,完全不覺得被關在家~就這樣從遊戲中獲得的感動昇華成感謝,《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從此成為小莓心目中的第一名!還喜歡到買了守護者的Amiibo回家收藏~ […]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