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影評:微沈重,人類總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傷害大自然的動物。

2015/12/11
1 min read

前幾天我們到西門國賓的巨幕廳看了《白鯨傳奇:怒海之心》!

覺得是一部十分有教育意義的電影,用特別多鏡頭在提醒「人類與大自然要互相尊重」這句主旨。
大軒和小莓雖然一致站在鯨魚那邊,但也對那時人們的處境感到同情無奈。
就算是到了這個年代,人們有時還是會在不得已或私慾的情況下,傷害大自然的動物們。

走出影廳後,小莓不自覺的還有一些些罪惡感⋯⋯

總之是值得深思的一部好電影。

西門國賓的巨幕廳體驗

然後呢,西門國賓的巨幕廳,真的是我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大大的電影螢幕!

站在螢幕下面都感覺到有壓迫感!
而且音響的環繞效果將電影的音效音樂整個打入心裡,非常震撼!

全新改造升級的椅子坐起來也很舒服~

贈票活動

所以!!我們現在要抽《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的電影票送給大家,
一起體驗巨幕廳吧!:D

綜合口味要送《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的巨幕廳電影票囉!! 前幾天就到西門國賓的巨幕廳看了《白鯨傳奇:怒海之心》!覺得是一部十分有教育意義的電影,用特別多鏡頭在提醒「人類與大自然要互相尊重」這句主旨。大軒和小莓雖然一致站在鯨魚那邊,但也對…
綜合口味貼上了 2015年12月11日

祝大家週末愉快!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