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

 
 

遇見你,我的心裡奏起了愛的樂章。 遇見你,我的心裡奏起了愛的樂章。

友情客串: 京都狸貓 有別於大軒的阿宅外表形象,其實他情史意外多ʘ_ʘ 小莓曾經很認真思考過,為什麼外表又宅又呆的大軒(欸),能吸引這麼多女孩子主動靠近?在一連串瘋狂追問後,大軒說,他高中時的個性就像⋯⋯

more >

10萬網友公認最撩的10句情話,學起來增加生活情趣吧! 10萬網友公認最撩的10句情話,學起來增加生活情趣吧!

創作《 星期六的情話 》漫畫系列居然已經滿一年啦!第一篇情話「 連飯糰都不能給妳的話⋯⋯! 」是在2017年7月8號登場的唷!在這一年間, 綜合口味 共畫出了 57篇閃瞎眾讀者的漫畫圖文 ,究竟哪些情話最受歡迎呢?現在就來公佈吧!

more >

只要你想看的話,我可以給你看。 只要你想看的話,我可以給你看。

被大軒問完後的兩人異口同聲的說「才不要咧!!!」😂😂😂

more >

如何製作LINE動態有聲貼圖?三個月的幕後過程大公開! 如何製作LINE動態有聲貼圖?三個月的幕後過程大公開!

各位有想過⋯⋯這樣一張的動態有聲貼圖,成功在LINE上架並出現在大家的手機中,需要花多少時間與程序嗎?今天我們就來公開這組「 摳摳貓的可愛日常!撒嬌專用♪ 」動態有聲貼圖,背後可歌可泣的製作祕辛!(?) 收到官方邀請 事情從這封信開始~ 我們本來在跟LIN...

more >

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本篇完全為與 謝東霖 的真實對話! 大軒被眼鏡行調教 (?)過後似乎變得怪怪的了,連工作夥伴也要調戲到底是怎樣啦😂

more >

《超人特攻隊2》:喜歡看超級英雄片的話一定不能錯過!(無劇透心得) 《超人特攻隊2》:喜歡看超級英雄片的話一定不能錯過!(無劇透心得)

其實小莓還是蠻喜歡鋼鐵人和蜘蛛人的啦XD 先說結論,《超人特攻隊2》好看到爆!今天是2018/06/27,我們兩個衝了首映日的《超人特攻隊2》,只能說滿心感動到一定要趕快記錄一下現在的心情!! 近期花得最值得的電影票錢!

more >

越是遠距離,我們的心越接近。 越是遠距離,我們的心越接近。

感謝 少女阿妙 出借角色XD 這篇獻給正在遠距離戀愛的情侶✨ 遠距離雖然辛苦,但聽說每次見面都像是恢復到熱戀期一樣幸福, 遠距離的情侶們加油!!💪 聽阿妙說,她與她男友正在丹麥&台灣的遠距離戀愛中, 我們之前跟阿妙他們見面時,就看到兩人...

more >

[埔里住宿推薦] 設計人開的平價溫馨旅店——波波米繪本民宿! [埔里住宿推薦] 設計人開的平價溫馨旅店——波波米繪本民宿!

這次大軒小莓來到南投玩囉! 之前就聽說在埔里的鄉間,有一群年輕設計師開的民宿,叫做——「波波米繪本民宿」! 從室內裝潢到客房清掃,從架設網站到烹飪早餐,全部自己來! 在設計師們的巧手下,外表看似平凡的民房,裡面佈置的文青可愛,早餐更是美麗又美味! 之前大軒小莓...

more >

不要亂使喚男友喔!不然⋯⋯ 不要亂使喚男友喔!不然⋯⋯

雖然惹男友不高興,但好像莫名被撩了欸😳XDDD 生氣起來的大軒霸氣外露,剛好跟上一篇的 嬌羞 形成對比~ 不過現實中,其實小莓很少會使喚大軒,更不會用腳去催他做事, 如果換作是我被男友用腳這樣推,應該會翻臉吧⊙谷⊙ꐦ(沒禮貌!) 所以漫畫中大軒才會不太高興的索...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