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總回顧!綜合口味Top 10圖文懶人包

2014/12/31
1 min read

各位綜友們大家好!2015年囉!有沒有什麼新希望啊?

又到了每年回顧的時間了!(去年的:2013總回顧!綜合口味圖文懶人包
綜合口味滿兩歲囉!叭叭叭!
從小莓(Tin)在2013年初畫了第一篇日記漫畫「咖啡因」開始,過了一陣子之後大軒(Xuan)也加入畫了一篇歪七扭八的「畫頭貼」,轉眼就兩年了耶!

我們這一年來共有102篇文!大家的留言回覆也依舊是逗樂我們的精神糧食XD,從我們下班後的紓壓變成大家下班後的娛樂 😀

感謝大家陪伴我們一起成長!以下為大家整理這一年來的熱門圖文(以部落格的點閱數排序),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

可以的話,也請大家留言告訴我們:你最喜歡哪篇圖文哦!沒上榜的也可以唷XD

第10名:

這是綜合口味今年開始在LINE Webtoon連載的長篇漫畫唷!偷偷跟大家說,我們每次篇名都想很久⋯⋯好幾次都畫完隔一天才想到篇名,甚至LINE的阿歡還建議乾脆把篇名拿掉嗚嗚嗚Orz

第9名:

親身體驗,誠心推薦!明確的紀錄搭乘距離跟路線,超棒的服務啊~本來每個人都只有免費的200元序號,後來大軒發現寄信跟Uber詢問可以拿到合作的300元序號,趕緊分享給大家!
摳摳+摳子的貼圖!很感謝LINE願意跟小小的綜合口味合作,讓大家都能免費下載到摳摳貼圖!沒跟到免費的人也沒關係,只要新台幣30元唷XD
小莓的爸爸佔到了排行榜一角!這篇雖然是第7名,但在Facebook上有6523讚 398分享⋯⋯看來在Facebook看完不見得會想看部落格內的全文?QQ
一定是因為大軒太笨了所以這篇才會上榜(?)
這篇在Facebook上有1747讚 107分享,不過還有被其他專頁沒附連結的直接A走⋯⋯哎,差不多看開了啦ˊ_>ˋ 反正也防不了他們,不如專心想新點子和畫圖⋯⋯
今年的驚喜都從這組貼圖開始,沒有這組貼圖或許就不會有摳摳子的漫畫!感謝大家從一開始的「每100推薦解開一張圖」活動就熱情參與,後來大約解到第31張的時候就順利推出了,真的謝謝大家:D

第3名:

#63 握力
79925點擊

真男人當然要擁有超強握力?!

第2名:

莫非不喜歡巧克力的人很多?哈哈哈哈XD

第1名:

無心插柳的教學文變成了綜合口味最熱門的文XD也很開心能真的幫到想上架的人們唷!

先看看綜合口味在去年寫下的2014年期望,顯然沒有全部達成XD

  1. 感情越來越好(=´∀`)人(´∀`=)
  2. 在Facebook的專頁讚數能從目前5位數達到6位數!
  3. 期望可以跟更多部落客交流!至少⋯⋯5位本來不認識的!
  4. 出一組貼圖在Facebook或LINE上面!
  5. 總流量從目前55萬突破150萬!

感情當然是有越來越好哈哈哈!
不過看來6位數太難了啦!當初大軒怎麼敢寫這麼無恥的期望啦XDDDD
而去年也因為貼圖和在Webtoon連載的關係認識了很多厲害、有趣的部落客!
嗯⋯⋯Facebook貼圖到底怎麼出啊?
總流量突破150萬了,目前240萬!好多啊!

既然都回顧完了,也再來寫一下綜合口味2015年的期望:

  1. 祝大家都平安健康!XD
  2. 再寫一次好了⋯⋯Facebook的專頁讚數衝到6位數吧!(依舊無恥)
  3. 摳摳子的漫畫能在Webtoon達到「熱門」或「精華」成就!
  4. 希望可以出版一本書!
  5. 希望iPhone不要再變大了,繼續出3.5或4吋的吧⋯⋯
再次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陪伴!2015年也請多多指教!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