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綜合口味

About MixFlavor

//最後更新日期:2020年12月12日

綜合口味結婚照

綜合口味?

「綜合口味」是情侶雙人作家「小莓」和「大軒」的共用筆名。擅長以可愛治癒的風格創作包含酸甜苦辣的漫畫、動畫、貼圖、插畫、圖文⋯⋯等;代表作有《摳摳子的綜合口味》、《星期六的情話》、《入伍吧!魔法少女》。

 

2009年兩人相遇交往、2013年開設「綜合口味」網站、2019年登記結婚,以各種型態的創作者身分活躍中:

  • 漫畫作家:實體書6本、LINE Webtoon簽約連載
  • 影音創作者:網路短片《87分情人》52話熱映完畢
  • 貼圖創作者:2014創下LINE平台單週1,300萬次下載
  • 圖文部落客:已突破12,000,000次瀏覽
  • Facebook、Instagram熱門專頁:各有250,000、90,000人次追蹤

 

想分享或轉載嗎?請參考綜合口味提供的簡易授權取得方式

喜歡我們的圖,想分享給更多人看嗎?請貼「連結網址」或「按下分享」!

以下提及的「原文出處」皆為「mixflavor.com站內所發布的文章連結」。例:「男朋友的責任」的原文出處為「https://blog.mixflavor.com/2013/07/Responsibility.html

  1. 轉載(也就是圖片取用、整篇轉貼或重新上傳至其他空間),請將您文章中所使用到的每張綜合口味圖片,皆各別註明「原文出處」。將「圖片本身」與「原文出處」兩者設為超連結(a link),連到「原文出處」的網址中,且不得使用nofollow、noreferrer屬性;文末標示:「本文已依綜合口味提供的:註明出處及連結模式,取得簡易授權。」詳細轉載方式,歡迎參考:轉載原始碼範例
  2. 轉發到Facebook的話,歡迎使用「分享」按鈕;若要下載後重新上傳,請務必附上「原文出處」,文末標示:「本文已依@綜合口味提供的:註明出處及連結模式,取得簡易授權。」,需以@tag標記綜合口味的Facebook
  3. 若各媒體有意付費合作專欄,可省略「本文已依綜合口味提供的:註明出處及連結模式,取得簡易授權。」這段文字,但發表於該專欄的文章頁首或頁尾需為綜合口味設立作者資訊,歡迎Email給綜合口味洽談合作
  4. 牽涉到:產品、服務、商家、銷售、廣告⋯⋯等商業用途,則請務必和我們聯繫、支付授權金以取得正式授權。

未依以上規則的任意轉載,綜合口味將以法律途徑求償,也歡迎在文章發表前,先Email給綜合口味檢閱,確保符合轉載規範;有遵循規範上的困難的話,請直接利用社群軟體的「分享」功能。

 

想跟綜合口味交換連結?

網路因『連結』而興起」,我們想要讓友好連結的網站可以做最大程度的曝光——而我們相信最好的曝光,就是您所用心經營的網站內容本身!

綜合口味的交換連結(Friends)專區位於側邊欄,我們會放上網站小圖示、網站名稱。

如果您也擁有個人網站或部落格,並且持續用心經營一年以上的話,請透過電子郵件,附上簡短介紹及您的網址,謝謝!

本站的RSS網址爲: https://feeds.feedburner.com/mixflavor

交換連結原則:

  • 您必須先將「綜合口味」放在您的網站或部落格上。
  • 由於您的內容會直接顯示在綜合口味網站上,所以您的網站必須為普遍級。
  • 希望是我們感興趣的內容,包含但不限於人文、美食、趣聞、知識、圖文⋯⋯。

PS. 本區只交換,不販賣。我們會仔細看過您的部落格,無論通過與否一定會給您回信。如果您只有Facebook、Google+、Twitter⋯⋯等社群網站的話,強烈建議您開一個部落格。

 

想跟綜合口味商業合作?

綜合口味非法人身分無法開發票,如需報帳請協助開「9B:稿費」或「50:薪資」;報價皆為「新臺幣稅後實拿」金額,如需報稅或手續費請自行增加總價。合作事物皆需先由我們判斷是否調性相符且實際體驗過,歡迎但不限於寵物用品、餐廳美食、3C產品配件、居家用品、文具小物、旅行社⋯⋯合作。

  • 歡迎透過similarwebfanpage karmakolradar⋯⋯等工具查詢綜合口味的相關數據。
  • 一定會聲明是廣告。只要是廣告,我們絕對不會故意說是自己買來試用的。
  • 請盡量三週前聯絡且確認合作,影片類則最少需六週前聯絡。
  • 三週內將以「急件」處理並+10%報價,一週內將以「特急件」處理並+20%報價。
  • 黑白草稿階段,最多調整3次;完稿階段,微調最多2次。
  • 每階段超過1次則+原價10%處理費;大調的話將依照比例收取處理費。
  • 每次調整需重新訂定截稿時間,以免無上限修改造成工作量過於繁重及時程拖延。
  • 廣告文不提供「修改」的服務,如:敘事手法、文章語氣。
  • 廣告文僅提供「修正」內容錯誤,如:規格錯誤、品名錯誤。

 

此為無標價版簡報,如需「綜合口味:報價簡報(MixFlavor’s Sales Kit)」完整內容,請透過「公司信箱」來信,謝謝!

 

媒體採訪記錄

以下順序由新排到舊排列,感謝採訪!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