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戰爭「王子」核心2.9低費組破4000上4300盃心得(無傳說)

In life,
2017/01/09
1 min read

上上一篇:部落衝突皇室戰爭「王子」核心組上4000盃心得
上一篇:皇室戰爭「王子」核心組上4000盃心得(無傳說)

我的第三副王子牌組

這已經是我第三副上4000的王子牌組,要特別感謝:PTT板友NetsFan提供冰精+小電殺亡靈的絕招、部落內的流行聖水蒐集器+精銳野蠻人(快速洗牌組)

這次重組這副牌主要也是為了針對精銳野蠻人,精神是「讓對手重拳打螞蟻」,也就是你打人好痛,可是你只能打死骷髏XD

因為用骷髏守衛或騎士硬擋的話,其實是消耗了3~6水而且自己的兵還被打到半殘;改骷髏兵和冰雪精靈的話則是只用1~2水處理,再搭配3水的弓箭手和塔遠遠的射死他們!

而水費低的話也就不需要聖水蒐集器也能達到快速洗牌的效果!

主塔11等、普卡平均10等、稀有卡平均8等、史詩卡平均6等、傳說卡未使用。

第三副人權

43XX盃、勝場數2274、三冠828場(佔36%)、十石經典挑戰仍暫時維持11勝(鏡像飛桶真的有夠難對付)。

莫名組出順手的牌,站穩4000盃!(點圖可放大)

第三副牌組用法

  • 骷髏兵:
    吸引精銳野蠻人、釣各種亡靈、擋或拆電磁砲、擋火靈、解野豬、砍大怪、對方有地獄塔的時候走在王子前面,最重要的是被法術解也不心痛!
  • 冰雪精靈:
    跟著王子衝出去、跟著騎士走出去、配合電擊法術殺亡靈、各種拖延的時候丟出去就對了XD
  • 電擊法術:
    原本是用萬箭齊發預判來殺各種小兵,但緊急殺骷髏大軍的時候慢吞吞射出去真的很糗,還是電擊法術比較即時⋯⋯而且有附帶暈眩效果。
  • 騎士:
    擺在王子前面推、當肉盾,可輕鬆拖延精銳野蠻人快攻,有時擔當主攻(無誤,由於對手很容易小看騎士的攻擊力XD)。
  • 弓箭手:
    小電電不死,擺在騎士後面對付各種兵都很好用,尤其可以輕鬆解骷髏召喚,逼對手丟火球處理。
  • 火球:
    被自閉流搞的時候還是需要一個應對措施⋯⋯總之就是該炸的時候要炸、不該炸的時候不要亂炸XD
  • 火槍手:
    主攻,或是當誘餌讓騎士和弓箭手推另一路,或是用來吸引對手的火球火箭雷電法術後,讓王子和其他兵出去衝一波!
  • 王子:
    主要是誘餌(因為對方一看到王子就會派各種兵去擋他)、殺各種大怪如巨人、石人,賺到水差後反攻。

第三副牌對戰紀錄

對戰影片

2.9費王子組打自閉精銳野蠻人(把精銳野蠻人引來引去XD)

2.9費王子組打13級皇家巨人(對方應該是想拼換塔)

2.9費王子組打野豬伐木工快攻(對方被王子戳到崩潰XD 這場可以看到騎士+弓箭手真的很罩)

2.9費王子組打鏡像飛桶(輸了,真的很難打⋯⋯)

結語

目前由於2017/1/23更新後電擊法術被調弱到無法殺哥布林,所以最難對付的還是鏡像飛桶吧⋯⋯但好在也只有聯賽比較容易遇到,就隨緣打囉。

謝謝收看!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