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皇室戰爭「王子」核心組上4000盃心得

In life,
2017/01/09
1 min read

大家安安,我是綜合口味的大軒,我從2016年6月開始玩《皇室戰爭》這款遊戲,在2016年9月的時候爬上了3000盃、2016年12月上4000盃,用的是「王子」為核心的非主流牌組——在這個小兵肆虐、各種骷髏滿地爬的時代,我不離不棄的守著王子,終於還是迎來了4000盃的曙光XD

這篇文章會介紹兩組我用得順手而且都能爬上4000的牌,如果有更好的建議也請不吝指教~

首先是我的第一副王子牌組

主塔10等、普卡最高11等、稀有卡最高9等、史詩卡最高5等、傳說卡最高2等。

第一副人權

4012盃、勝場數2015、三冠754場(佔37%)、十石經典挑戰11勝。

2016年6月~2016年12月,首度爬上4000盃!(點圖可放大)

第一副牌組用法

  • 滾木:
    殺骷髏大軍跟公主等小兵,通常在知道對手有骷髏大軍,我方王子衝出去的時候同時投出當作預判攻擊。
  • 火靈:
    很常是用來殺亡靈的,偶爾用來殺火槍手或搭配滾木殺三槍,知道對手沒滾木小電的話會跟在王子後面丟,通常可順手解亡靈、骷髏、哥布林等小兵。
  • 炸彈兵:
    解骷髏大軍、冰人、野蠻人、石人、巨人+小兵或女巫⋯⋯,跟在王子或騎士後面通常會有意想不到的助攻效果(以3水的兵來說攻擊力超高,炸塔超快!)
  • 騎士:
    擺在王子前面推、當肉盾,騎士+炸彈兵可輕鬆解精銳野蠻人快攻,有時擔當主攻(無誤,由於對手很容易小看騎士的攻擊力XD)。
  • 弓箭手:
    小電電不死,擺在騎士後面對付各種兵都很好用,尤其可以輕鬆解骷髏召喚,逼對手丟火球處理。
  • 火槍手:
    主攻,或是當誘餌讓騎士和弓箭手推另一路,或是用來吸引對手的火球後,讓炸彈兵、火靈跟著王子出去衝一波XD。
  • 王子:
    主要是誘餌(因為對方一看到王子就會派各種兵去擋他)、殺各種大怪如巨人、石人,賺到水差後反攻。
  • 大電:
    重置地獄塔、電磁砲、打三槍、殺跟著巨人的重甲亡靈、女巫、法師,對付縮在家裡蓋建築物的對手⋯⋯等。

第一副牌對戰紀錄

對戰影片

我錄了2場,大約7分鐘,大家可以隨便看看~歡迎善用Youtube的加速播放功能 😛

繼續閱讀:挑戰王子組無傳說卡破4000盃心得!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