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付款神器——街口JKO Pay居然能直接當成PayPay使用!

2023/10/02
1 min read

我想買這個!空你雞蛙~我要用街口付款!不好意思,如果想用手機付款,在日本通常只能用PayPay⋯⋯我本來想嚴正拒絕的,但臺灣人的街口帳戶⋯⋯錢太多了吧?!成交

除了魔法小卡之外,是時候讓日本人嚐嚐看臺灣人的手機支付新臺幣有多香了!

是的~你沒看錯我沒說錯~~沒錯!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合作,看似完全不可能共通的「街口支付」居然可以直接在日本對支援「PayPay」的店家付款!

 

只要在日本打開街口App就會發現街口問要不要「切換為日本版」~

切換後可以發現紅色背景出現了和風花紋!

 

直接掃描店家的QR Code!

這時只要用「掃描條碼」功能就能付款了~

以上就是「直接掃描店家的QR Code」的付款流程!

 

讓店家掃描自己的QR Code!

不過,有的店家不是擺一個QR條碼給客人掃描的。這時只需要按下「出示付款碼」的按鈕⋯⋯

這時,自己的手機就會出現付款用的QR Code,店家就可以拿出機器來嗶嗶了!

另外,有的時候店家的機器是這種放在桌面上的,這時要把手機反轉過去,讓機器的鏡頭拍攝條碼~

⋯⋯雖然街口說明上是這樣沒錯,但「讓店家掃描自己的QR Code」的服務目前尚未完全開放,實際可以使用的日程需要再等街口支付官方發布消息。

 

怎麼跟店家說要使用街口呢?

雖然漫畫中是對著日本店家說要用街口,但其實應該要對日本店家說「要用PayPay」才對。

因為,雖然你手上用的是街口支付App,但實際上「日本店家還是走PayPay收款」唷!

所以應該要對店家說「PayPay De(ペイペイで/呸呸得/ㄆㄟˉㄆㄟˉㄉㄟˇ)」就可以用街口付款了~

 

另外有一件超級重要的事!

自2023年10月2日起至12月31日止,在日本使用街口App付款,就有超高回饋!

  • 筆筆 5%(每人回饋上限 600 元台幣)
  • 街利存付款 3% + 免收 1.5% 海外手續費(4.5% 無上限)
  • 回饋規則詳見街口支付官方網站說明~

也就是說最高可享9.5%回饋,真的是賺爛了~快一起在日本用街口Pay吧!

(註:仍有部分日本店家可能不支援,最新消息詳見街口支付官方網站說明)

*本篇與 街口支付 & PayPay 合作*
 在您閱讀「綜合口味合作社」系列文章時,請了解:

  • 這是一篇合作文。
  • 本篇文內容絕對誠實,沒有違心之論。
  • 感想全為個人感受,但每個人的體會不同,會有不同的評價,請視個人的經驗判斷是否合需求。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