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口味的貓爸爸」貼圖上架!父親節禮物首選!

In comic
2023/08/06
1 min read

前幾天我們偷偷地上架了一組LINE貼圖!叫做「綜合口味的貓爸爸」!

因為父親節快到了嘛~想說自己偷偷畫,給莓爸一個驚喜,但後來又覺得⋯⋯既然都要畫了,乾脆直接聽看看莓爸莓媽的意見,做一款對他們真正實用的貼圖!

沒想到⋯⋯

爸爸:啊我都用謝謝啦、OK啦那種很普通的貼圖啦!你就隨便畫就好。

十分鐘後⋯⋯

還是爸爸:我想要讓一隻貓拉小提琴的貼圖。
小莓:🌚🌚🌚

意外地⋯⋯兩老參與度超、級、高!!!!

本來莓爸興趣缺缺的樣子,卻在畫的時候每十分鐘就會過來說一下剛剛想到的靈感,還會在旁邊偷瞄貼圖進度,莓媽也提供了很多建議(也阻止了很多莓爸的建議🤣)

多虧如此,小莓第一次畫了如此正宗的「長輩貼圖」🤣 也第一次知道,原來長輩真的喜歡「平安喜樂」耶!

本款貼圖全程被長輩監督繪製而成(壓力山大),品質保證!絕對字大!絕對禮貌!絕對實用!歡迎大家送給家中的爸爸喔!!

前往貼圖小舖:「綜合口味的貓爸爸

也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