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賀年卡登場!第一次在日本跑印刷流程成功啦~~

In 活動
2020/12/14
1 min read

在經歷千辛萬苦全日文印刷流程,我們終於成功印出賀年明信片啦!!!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明信片沒有印很多💦所以將用抽獎的方式抽出15位~以下任一條件達成就有抽獎資格(兩個條件都達成會提高中獎率)!

想得到這些限量簽繪筆記本或飄洋過海的親筆賀年明信片的話,請見入手方法!

 

入手方法一:買《綜合口味的戀愛習題》即可抽!

你認為第幾次約會之後可以進行下一步?

綜合口味的戀愛習題桌遊只要有買就有機會抽!廠商為了感謝大家踴躍購買,不但開了超商取貨外,現在運費再折了20元,已購買的人也會退錢唷!

立即入手 ➡️ https://moaideas.pse.is/3au5a4

期限為2020/12/22截止!

 

入手方法二:「綜合口味小舖」滿千即可抽!

綜合口味小舖單筆訂單滿千元即可抽~買筆記本還可選擇加贈免費簽繪(限量)!

立即入手 ➡️ https://mixflavor.cashier.ecpay.com.tw

期限是2020/12/24截止!

 

筆記本簽繪辦法!

兩步驟即可達成~

  1. 在購買款式選「限量簽繪版」
  2. 填寫資料時在「備註」中附上你的照片或Facebook網址即可!

如果要附Instagram的話請直接選好哪張圖,因為Instagram大頭太小了看不清楚⋯⋯

給大家看看簽繪的示意圖~

另外「京都鴨川筆記本」跟賀年明信片是同款插圖,擔心抽不到賀年明信片的話可以選這個~也有期間限定的簽繪版本可以選喔!

另外還有一點要提,因為聽說明信片從海外寄丟率比較高(其他商品是從臺灣寄的,所以不用擔心XD),加上數量有限,所以明信片寄丟的話不會重寄,不會另公布中獎名單。如果某天打開信箱,有看到明信片的話就知道是自己中獎囉🤩!也可以增加一點驚喜感XD!

就這樣了!預祝大家耶誕和新年快樂!!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