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綜合口味畫大家/2013

In 活動
2013/06/28
1 min read

「綜合口味畫大家」圓滿落幕!請看這次活動的全部插圖吧:D


幼幼風小莓 😀


Stuart這個打扮頗有男星的架勢!可愛中又帶點帥氣!


芙容兒是位很有夏日陽光氣息的漂亮美眉!畫的時候我曾無數次地在他華麗的捲髮迷路過好幾次!


Misaki~感覺像在花園中漫步,享受悠閒下午時光~我很喜歡這種溫柔又自然的打扮 😀


穿著超華麗粉色和服的かずの(Kazuno)小姐!整套搭下來好有日本夏天祭典的氣氛!小莓特別喜歡傘上的那隻鳥❤

//20130617 update:

「綜合口味畫大家」的活動將於今晚10點公佈抽獎結果,敬請期待~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本次「綜合口味畫大家」的活動〜!第一次辦活動得到許多支持真的很感動!

今天晚上10點我們就會抽出三位朋友!可以獲得由綜合口味繪製的專屬LINE PLAY角色頭貼:D我們會努力畫岀可愛不輸給角色的頭貼的!

另外要再次跟大家說明的是:一定要完成活動的「三步驟」才能確實擁有抽獎資格喔,雖然很謝謝大家來留言鼓勵,但為了讓大家都有公平的參加資格,所以我們想了一個方法來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1. 有確實完成三步驟的朋友,我們一樣抽出三位:)
2. 沒有確實完成的朋友,本來會失去抽獎資格⋯⋯
3. 但我們決定!讓沒抽中的人跟沒確實完成的人之中再抽一位!

祝大家天天開心:D


抽獎影片在此!

20130609 update:

小莓一直都很喜歡玩LINE PLAY,前陣子在遊戲中的日記發表了綜合口味漫畫,得到許多鼓勵:D 因此今天突然靈機一動,在遊戲裡辦了一個活動想回饋大家!如果有玩LINE PLAY的朋友,歡迎來我的日記看看喲:D (招手)

在LINE PLAY搜尋頭上趴著一隻貓,黑頭髮綁兩隻的“小莓” 就能找到我囉!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