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綜合口味交換卡片/2022

In 活動
2022/11/19
1 min read

 

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你有多久沒有動筆寫信了呢?
於是~~~「第四屆綜合口味耶誕交換卡片」活動又來啦!✨

我們在2013年的耶誕節辦了第一屆之後,不小心到了2016年才辦第二屆,之後乾脆決定每三年舉辦一次了XD 雖然間隔超級久,不過也不知不覺辦到第四次了呢!今年也能收到大家的手寫卡片 嗎~又會有什麼樣的內容呢~真是既緊張又期待!

活動內容大致跟以前一樣,簡單的說就是寫卡片給大軒小莓,然後我們會在明信片上手繪你的Facebook或Instagram的頭像,並回信給你。

新加入的讀者歡迎參考前三屆的活動😆

不過今年有一點要特別注意——請先到綜合口味VIP俱樂部的活動頁面報名參加喔

 

詳細參加方法請看!

  1. 到「綜合口味VIP俱樂部」報名此活動!
    留下姓名、電話、Email等基本資料後,在備註區填下你的Facebook或Instagram的「個人檔案網址
    格式如下:
    「facebook.com/你的帳號」
    「instagram.com/你的帳號」
    例如:「facebook.com/blog.mixflavor」或「instagram.com/blog.mixflavor」

  2. 寫卡片或明信片給綜合口味!最後寫下你的電話(讓我們判斷你是誰)。
    如果不知道寫什麼的話,可以試試:怎麼知道綜合口味的?有沒有特別喜歡或想建議的地方?想向綜合口味許願的事?或者也可以說說自己生活發生的大小事啦、最近的興趣啦、耶誕打算怎麼過啦⋯⋯之類的!

  3. 將卡片寄送到我們臺北的信箱:10599 臺北郵政36-37號。

  4. 我們收到信後,會根據卡片上的電話去回頭找到你的報名資訊,並畫你的頭像在明信片上回信!
    有些是小莓畫的,有些是大軒畫的,畫出來效果請參考前幾屆的後記。所以電話個人檔案網址絕對不要填錯喔!

  5. 如果收到回信後,PO文並@綜合口味,我們會很開心!

 

另外補充說明

  1. 如果來信太多會變成以抽選的方式回信。
  2. 因為我們住在日本,所以會由臺灣的小助手幫忙收件並拍照給我們看,然後我們的回信會從日本寄出。
  3. 明信片在寄送過程難免受損,如果受損很嚴重或寄丟,請來信通知我們。雖然沒辦法補寄,但可以將寄出前的照片Email給你。
  4. 當Facebook或Instagram的頭像不夠清楚、不夠具體、太過複雜,或者是背影、剪影、風景照等,因為難以繪製,大軒小莓可能會自行改畫其他主題。尤其Instagram頭像沒辦法放大,主體太遠或太小時很難觀察💦  
  5. 連續參加幾屆你都是一樣的頭像的話,也有機會收到我們畫其他東西🤣

 

規則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因為這次明信片早就已經畫好印好,就先公佈了!
鏘——!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來碗貓貓鍋了!一邊思念著摳摳和蝦球一邊畫的😌!

以上!
喜歡這個活動的話,歡迎告訴喜歡綜合口味的親朋好友一起參加!期待收到大家的卡片!✨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