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十一月十一,摳摳是壽星!

In Coko, 活動
2013/11/01
1 min read

活動已結束,請見後記

大家好,我是2008年11月11生日壽星的陳俊尾,小名摳摳~啾咪 (`>w・ˊ)

Facebook活動網址在此,快邀請朋友來參加!

之前在Facebook上和大家有聊到11月要辦活動,現在來啦!

上次的活動「綜合口味畫大家/2013」好像很多人沒注意到,真的很抱歉宣傳不力⋯⋯
這次非常非常非常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也請大家多多宣傳以增加競爭對手XD,人氣高我們才會比較有信心辦下一次活動~

那麼!這次的活動內容是什麼呢?答案是⋯⋯薑薑薑薑⋯⋯

杯墊實拍照~
杯墊的圖案~

這次!一共要抽出5個小小的禮物——「綜合口味」特製杯墊!由小莓和大軒精心準備的杯墊~心動了嗎XD

以下立刻就來公開取得方法!

活動步驟

1
追蹤Facebook或Google+上的綜合口味!
既然都要來抽禮物了,應該是有追蹤吧?
如果還沒追蹤的話,下面點一下就可以囉!(點過的人拜託請別再點嘿,但可以請沒點的來點XD)

2
在這篇文章下方的Facebook留言板留言!
留下對摳摳的祝福或想對綜合口味說的話~注意:要是新的留言才算,別點到「回覆」喔。
另外,記得要留著「發佈到 Facebook」的勾勾哦!這樣我們才能找到你!
此為留言範例~請自由發揮!
3
順手在這篇文章按讚或+1吧!
活動就是要熱熱鬧鬧的嘛~迴響熱烈的話,我們會更有信心辦下一次的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可以的話再順手把綜合口味所有的文章都按讚、+1、分享~(被打)


活動期間是?

2013年11月1日起~2013年11月11日止!為期10天!

如果,想在中獎時收到Email通知的話⋯⋯

由於「專頁身份」無法用@標記或直接傳訊息給任何人,我們還試著開了一個Facebook活動也無法⋯⋯大概是Facebook為了防堵惡意廣告吧?所以,如果想確保自己不會漏掉我們公佈的中獎訊息,歡迎透過以下表單留下您的資料(請見:About/為什麼要留資料),我們才能準確的在您中獎的時候通知您哦!

如果您中獎的話,我們會將獎品用掛號寄送到您家,所以確認中獎後,我們會再跟您要地址;到時請不要覺得我們是詐騙集團哦XD

祝大家能順利中獎!

*綜合口味保留修改活動內容的權利*
*本活動只要住在地球都可以參加!*

活動已結束,請見後記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