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綜合口味交換卡片/2019

2019/12/25
1 min read

 

在忙碌的2019年末,我們終於把所有的耶誕卡片都寄出去了!有參加這次2019交換卡片的合粉們,請密切注意你們家的信箱喔!

今年收到了約40張的卡片,可能是因為改成回卡名額用抽的,卡片數量沒有以往的多,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家願意寄卡片給我們!雖然當初講好要用抽的,但收到卡片後,我們果然還是想回信給所有人,所以決定全部回卡(有在活動期限寄出的信)!其中抽到的20人才有手繪的頭像圖~謝謝合粉們們寄了滿滿的愛和正能量來,讓我們可以更有精神的面對下一年了XD 

對了,這次的耶誕圖有繪畫過程的縮時影片喔!可以看到我們畫的有多糾結XD

我們在畫回信的時候也有在FB直播,想看直播影片可以來這裡

 

那就趕快來看看這次回信畫的手繪圖吧!

 

這一次依然是畫寄件人的頭像!FB或IG都可以~而每一封信的回卡「是大軒畫還是小莓畫」是用躑硬幣決定的!讓小莓畫的圖,就註定會是可愛路線XD

輪到大軒畫時,如果寄件人的頭像已經是可愛的圖,大軒就會故意畫得很「可怕」XD

大軒說:「可愛的圖平常就看很多了啊(或者寄件人本人就會畫了),應該會想看看不同的風格吧!」於是就出現了面目猙獰的動物、肌肉、陰影特別多,或者特別潦草揮灑的圖XD

不過小莓特別喜歡這種風格暴走的圖XDD

希望收到的人也會喜歡~

大軒偶爾也是會筆下留情,畫出有點可愛的圖XD(雖然他對可愛十分苦手XD)

有些寄件人的FB/IG的頭像是自己畫的作品,合粉們真的很多才多藝呢!

有的頭像照片是抽象概念,例如一顆藥丸圖示或者剪影,讓我們畫的時候稍微苦惱了一下XDD尤其IG的頭像沒辦法放大,照片太小且是遠景的時候就有點難畫~不過還好畫完我們都很滿意!

本來是抽20人,多畫的5張是感謝陪我們直播畫卡片的合粉們!畫畫是件很孤單寂寞的事~很需要有人陪我們聊天啊!TvT

以上是抽到手繪卡的25位!
沒有抽到的話別難過,你們依然會收到回卡!雖然我們沒有時間畫手繪圖,不過心意不減!!

PS. 有在活動期限內寄出的信才會收到回卡。

最後,祝大家2019年耶誕快樂!!!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