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美食推薦小幫手,從此不再煩惱吃什麼!——MENU美食誌APP!

要不要去吃個甜點? 我用MENU美食誌查個下午茶。 姊姊平常怎麼教你的!「任何甜點都沒有你的笑容甜」這樣才對啊!或是「我可以好好品嚐妳⋯⋯」沒事,你繼續查

博伊又錯過 吃朵芙 說情話的機會,一旁的姊姊都看不下去了啦XDDD

冷冷的天氣就是要吃甜食,小莓和大軒約會時也都會特別找網友激推的下午茶,美味的甜點總是讓人身心靈得到釋放~這次接到「MENU美食誌」APP的邀約,趁這個機會來觀察一下哪裡有什麼好吃的吧~

MENU美食誌是個給網友們分享各類食記的美食社群,手機下載MENU APP之後,就像掌握了全台灣的美食菜單!平常不知道吃什麼時,滑一下手機就會有源源不絕的美食靈感呢~

 

使用MENU美食誌找下午茶

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MENU美食誌」就能找到,登入後的主畫面會列出自己追蹤的吃貨⋯⋯我是說美食客的最新發文,有點類似IG的貼文串,也會依據地點及搜尋紀錄推薦適合的美食!太貼心!

 

用MENU美食誌找下午茶

 

趕快進入搜尋頁面,開始找甜點囉~(興奮)

MENU美食誌的搜尋功能很多樣化,可指定地點、金額,搜尋結果也能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呈現。

怎麼辦,每個都想吃XD

 

MENU美食誌有多種搜尋模式

 

馬上被畫面中的草莓蛋糕吸引,點照片就能看到店家名稱、地點,和美食客的貼文內容、標籤,如果想知道更多店家資訊,只要點照片上方的店家名稱就會進入資訊頁面。

MENU美食誌果然是美食社群,每個美食客都有個人主頁,版面當然是充滿美食啦~

搜尋時也能順便追蹤口味相投的美食客,還有私訊功能可以揪吃貨好友一起吃好料!

 

MENU美食誌網友食記真心不騙

 

一進來店家頁面能看到網友評分、地址和價格範圍,而且竟然有叫車服務按鈕!會不會太幸福肥!?

 

MENU美食誌配合叫車服務

 

往下滑能看到最新的貼文,還有我非常喜歡的熱門餐點!美食當前常常選擇障礙嘛~選最多人吃過的餐點也更不容易踩雷!

最下方有店家的完整資訊,資訊來源大多都是網友實際吃過後主動新增的,如果資訊不完整或是有誤想幫忙補充,按右上角的鉛筆可以提供店家資訊給MENU美食誌官方。

 

MENU美食誌有詳細店家資訊

 

身為專業吃貨,看到好吃的店家當然要立馬收藏到口袋名單,才逛一下子就收藏一堆想吃的店😍

 

MENU美食誌可自訂收藏清單

 

MENU美食誌有個很特別的美食成就機制,發美食文、完成指定任務就能獲得棒果,棒果越多你的美食等級就越高,還會獲得特殊頭銜!

等級能夠當作是否要追蹤的依據,代表是個認真活躍的美食客~

像是MENU Taiwan的棒果超過10萬,頭銜竟然是雷光護法大祭司@@!超威!!超中二!!!😂

 

MENU美食誌累積吃貨等級

 

踏上成為美食吃貨大師之旅

MENU美食誌查詢後成功鎖定了幾間美味下午茶~也收藏了一堆口袋名單🤤🤤🤤

這些是實際使用下來最喜歡的幾個功能:

 

地圖搜尋

以往小莓在找美食店家時,習慣先用Google地圖找周邊店家,再用店名搜尋部落客的食記,因為是文章,資訊比較充足,但要用到兩個APP才能完成任務。

MENU美食誌雖然只有照片和短短的心得,但這種以視覺為主、提供重點資訊的美食社群反而更能快速找到想吃的美食,而且可以在一個APP內看到簡短食記和地圖位置!

 

自訂收藏清單

MENU美食誌的收藏清單很好管理~可以建立不同的收藏分類,光是甜點就可以分成草莓蛋糕、巧克力、舒芙雷、霜淇淋、抹茶⋯⋯(流口水)

收藏清單和搜尋功能一樣有照片、店家、地圖三種瀏覽模式,以後出去玩只要開地圖模式就能馬上看到附近收藏過的店家。

 

最多人點的餐點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功能,但真的很重要啊~~~通常最多人點的就是店家招牌餐點呢,不知道吃什麼餐點時跟著網友點準沒錯!

 

MENU本身就是個美食雜誌

MENU美食誌APP內的官方帳號「MENU Taiwan」充滿美食照,一定要追蹤。

厲害的是連MENU官網都很好逛!把美食客們的食記整理成各種精選特輯~半夜千萬不要打開來看(太罪惡)

MENU美食誌官網

 

為了吃美食,趕快找間喜歡的餐廳約另一半出門約會吧~!

(耶誕大餐就靠MENU美食誌找了🤤)

 

趕快下載MENU美食誌吧!

MENU美食誌APP

APP名稱:MENU美食誌
下載連結:https://pse.is/39wzvj

MENU美食誌正在舉辦「MENU吃貨狂歡趴」!
只要在2020/12/20之前下載MENU APP並註冊完成,就有機會抽到iPhone 12 Pro、AirPods Pro、Nintendo Switch、3萬元美食金⋯⋯等大獎唷!

錯過也沒關係!還可以參加「MENU吃貨狂歡趴After Party」!
只要在2021/01/03前下載MENU並發文、解週榜任務,就有機會獲得饗食天堂餐券、電影票、星巴克飲料券等好禮😍

看更多活動規則:https://user81932.pse.is/3ab7hx

 

 

 

*本篇與MENU美食誌合作*
 在您閱讀「綜合口味合作社」系列文章時,請了解:

    • 這是一篇合作文。
    • 本篇文內容絕對誠實,沒有違心之論。
    • 感想全為個人感受,但每個人的體會不同,會有不同的評價,請視個人的經驗判斷是否合需求。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