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帥的時候

In comic, life,
2023/11/02
1 min read

你男人平常的時候 VS. 你男人最帥的時候

什麼時候覺得嫁對人?就是家裡的男人把「嘎抓」幹掉的時候💗 

為什麼會突然提到這件事呢?
因為在我們直播上課的中途,就莫名出現了一隻驚世巨蟑!而且位置還好死不死在鏡頭內!!!!就在正在講課的大軒的背後牆壁上!!!

那天正下著大雷雨,我們本來就為網路斷斷續續感到很頭痛了,還鬧出一個來避雨的不速之客,整個理智線差點斷線😭!!後來大軒在5分鐘內解決,再用5分鐘安撫小莓⋯⋯耽誤到聽課的大家真的很抱歉!(雖然聊天室看起來超嗨😅)

這場放送事故只會留在那天直播,錄影版這段會剪掉,請同學們不要在錄影版找特別嘉賓的蹤跡了🌚 

事件的第一目擊者——小莓,到現在還活在半夜不敢起來上廁所的恐懼當中,時不時會被家裡的小物嚇到⋯⋯本來是打算課一結束就放滿水煙殺蟲劑,再逃去北海道避難(?),但緊接著發生了「星期六的情話日文版出書事件」,害我們還困在京都嗚嗚嗚😭

不過有添購了很多武器彈藥,這只是一部分!!

這盒藥上面還特別標示對體長4公分的有效⋯⋯
夭壽,是有多到需要標注是不是😭!

雖然很多同學說這個事件可以當點子畫出來,但我現在還在逃避回想起這件事(飄眼神
如果有100個留言想看的話再考慮🌚

總之,我先來找北海道的旅館了。

 

如果有興趣聽我們教課的話,歡迎來到「綜合口味VIP俱樂部」!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