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皆宜的好家電——Dyson hot+cool AM09 冷暖扇使用心得!

2016/02/05
1 min read
Dyson風扇的出氣孔,外表看不到扇葉,真美!

前言

大軒:「各位好,今天要介紹的是一臺超過12,000元臺幣的電風扇⋯⋯」
小莓:「到底為什麼會想要買這麼貴的電風扇啦!!!」

對,Dyson真的不便宜,之前吸塵器還算有理由可以買,那電風扇有什麼理由買啊?

大軒:「這不是一臺普通的電風扇,而是⋯⋯

一臺可以吹出熱風和冷風的冷暖扇!」

 啊還不是電風扇 

而且在臺灣買的話要臺幣19900元,而在日本買只要日幣50964JPY⋯⋯

省下$6900元臺幣!


但其實省多少錢根本不重要,而是「都去日本了當然要買點什麼家電回來啊」! 這種擺明浪費錢的心態XD 

女生出國買點心美妝伴手禮,男生買個家電有什麼不可以XD

轉眼間就帶回臺灣啦!

Dyson冷暖扇,讓你忽冷忽暖,在家就能嚐遍人情冷暖(被打)

Dyson本人真的很愛出現在包裝上。

在Bic Camera買東西會幫忙包裝加上小提把,蠻方便拿的!
其實不算大台,但拿著它逛街還是蠻吃力的XD

開箱開始!拆掉包裝⋯⋯

一打開就會先看到說明書。

遙控器和底座

本體出現!

只要組合在底座就可以站立了!

遙控器還能靠磁性吸附在機體上。

遙控器,可控制開關、風力、冷暖。

這是開機後的狀態,會顯示風力大小(目前是04),藍色表示吹的是冷風。

紅色表示現在是暖氣模式,溫度是36度,冬天吹起來好舒服啊!

其實無扇葉風扇除了好看之外也比較安全,而且扇葉也不會卡灰塵,現在清理風扇只要把吸氣孔用濕抹布擦過就可以了。

最後請看實際操作影片吧!(有貓XD)


其實這台Dyson冷暖扇是2015年4月出國的時候就買了,一直放到今天才終於把文章寫完⋯⋯不過,實際從夏天用到冬天,真的非常滿意啊!小莓每天都抱著它吹暖氣XD

那麼,有問題的話(例如去日本買家電的問題?)歡迎留言詢問囉,bye!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