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栽培種植小麥草,給貓咪吃得開心!

2014/08/19
1 min read

帶摳摳去公園散步時,意外發現牠很喜歡咬公園裡的草,於是就萌生了自家栽培的想法⋯⋯

小麥草好像人、兔子、貓都可以吃,算是很健康的食物,所以如果寵物不吃的話⋯⋯飼主也可以吃草XD

DAY  1:將小麥草種子泡水(20140807)

DAY 2:將水倒掉,幫泡水後小麥草種子蓋上一張沾水衛生紙(20140808)

DAY 3:將泡水的小麥草種子舖在小花盆裏(20140809)

DAY 4:小麥草發出小芽了!(20140810)

DAY 5:更多小麥草冒出頭了!(20140811)

DAY 6:然後⋯⋯一夜長大,長超快的啊!∑(゚Д゚)(20140812)

DAY 7:早上忘了拍,這張是晚上回家拍的@@(20140813)

DAY 8:早上看到已經有一根草碰到頂了XD(20140814)

DAY 9:可以看到大家都長高了!碰到頂的草也變多了~(20140815)

DAY 10:頂天的越來越多了,有些高個兒還彎下了腰⋯⋯決定了!今天就拿來給貓咪吃!(20140816)

首先拿出長得最高的一盆⋯⋯

摳摳發現了小麥草!
摳摳:「這草⋯⋯我想吃!」(設計對白)
「它好誘貓啊⋯⋯」
「我忍不住了!」
「快給我!」
「我想吃!」
「我說⋯⋯」
「我要吃哦哦哦!」(站起)
奮力一咬!
「小麥草,你的同伴被抓住了,你們要看著你們的同伴被吃下肚子還是你們也一起被吃!」

看到這些照片應該就知道我們家貓咪摳摳對於小麥草的熱愛了!而且重點是⋯⋯這是第一次種小麥草給摳摳吃啊,他居然就表現出如此激動的態度?!

接下來我們把小麥草整盆放在地板,讓大家看看摳摳瘋狂的吃相吧~(崩壞注意XD)

最後附個吃草貓的影片:

大家也來種小麥草吧!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