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我一定會養你一輩子的。

2018/09/15
1 min read

特別來賓:京都狸貓,這篇漫畫最後一格的大軒抱著摳摳,其實是京都狸貓畫的唷!(以前登場過幾次的大軒高中同學XD)

自從《摳摳子的綜合口味》完結篇之後,摳摳除了出現在LINE貼圖桌曆等商品外⋯⋯似乎完全淪為龍套角色(?)但其實摳摳在《入伍吧!魔法少女》中也是很受歡迎的角色唷~不但主角雷小綾愛穿摳摳T-Shirt、愛用摳摳馬克杯,甚至還有「摳摳咖啡廳」呢XD

真的很希望哪天可以實現現實版的摳摳咖啡廳啊!有沒有人想要開一間啊~~~我們來幫忙畫各種素材圖XD

而在沒有辦法繼續畫摳摳漫畫的情況下,也只好讓摳摳出現在LINE貼圖等商品裡而已了⋯⋯

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人力不足,無法兼顧多部作品⋯⋯所以雖然摳摳比較少出現在漫畫了,但「摳摳本貓日常」系列依然在綜合口味的Instagram活躍中唷!所以如果想繼續追蹤摳摳的老讀者們,歡迎大家到綜合口味的Instagram逛逛唷!

另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綜合口味在2019年第一次出桌曆了!一年12個月份,有12個種類的食物主題!而且每個月都有一隻摳摳!各式各款可口餐點附上英文名稱,看完立刻熟記單字,自然清新的手繪風格,隨時療癒你生活的每一天!

這本桌曆真的畫得很辛苦啊啊!整整一個月沒有睡飽,印量調查的時候有超過600人說要購買,所以我們已經準備好貼紙了⋯⋯但目前居然賣不到100本😭可以的話來買個一本吧,謝謝你們了🙏

⚠️注意!本桌曆人類不可直接食用!⚠️
 
今年因為畫這本月曆,而體驗到什麼是畫餅充飢XD
秉持著吃貨對食物的愛,每個食物都畫的比實體還美味❤️
祝大家明年吃飽飽!
  
——— 購買方法 ———
► 台灣地區(本島免運費):城邦讀書花園
https://goo.gl/mRj8K3
 
► 香港+澳門地區:香港城邦FB
https://goo.gl/7Mrk3A
 
► 新馬地區:城邦閱讀花園
https://goo.gl/epB2vc
↑↑↑↑↑↑ FB連結提供姓名及聯絡電話號碼在inbox(私訊)
 
香港地區取貨方式:請至城邦書店門市取貨或是順豐到付(需提供寄送地址及姓名)
澳門地區取貨方式:請至灣仔門市取貨(不設順豐支付)
 
★【付款方式】
台灣:超商取貨、信用卡、ATM轉帳、宅配貨到付款
海外:請參閱各大網路書店結帳方式
 
★【任何訂單、出貨及運費問題請聯繫】
讀書花園客服中心聯繫信箱 service@cite.com.tw
 
★ 【出貨時間注意】
台灣地區預計 2018年10月18日開始出貨
香港地區預計 2018年11月 中旬開始出貨
新馬地區預計 2018年11月 下旬開始出貨

謝謝大家🙏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Comments

Unknown

此方化的雷小綾(⌒▽⌒)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