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 時尚變形筆電由你決定!冰柱金超美!

2016/12/14
1 min read
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是一台可以直接在螢幕上畫圖的「電腦」!

前言

身為一個靠畫圖吃飯 沒有吃很飽 的人,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在關注「可以直接在螢幕上畫圖」的電腦啦!

這是大概2013年的時候,跟專業漫畫家借用「不含電腦、無法用手觸控」的Wacom螢幕繪圖板,就要三萬多元⋯⋯(要觸控的話更貴)

現在ASUS推出了一台不到一公分厚度的筆電(薄0.8公分 / 寬29.8公分 / 長21公分),不但可以裝進任何裝得下A4的包包,而且重量才795g而已⋯⋯跟一支裝滿水的寶特瓶差不多重,真是太誇張了!

沒錯,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比Macbook Air還要輕薄⋯⋯
(上面: Macbook Air / 下面: T303)

所以這次收到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肯定要來好好地把玩一下啊!

開箱!

In Search Of Incredible!
箱子拆開後,裡面裝著一個非常有質感的藍色盒子,燙金文字寫著產品名稱。
這燙金美到讓我想多拍一張XD
打開超美盒子後出現了超美的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這鏡面螢幕真是太讚了XD
既然是要測試畫圖,就趕快來裝個Clip Studio Paint吧~
現在ASUS還免費送你六個月的Dropbox 25GB空間,不過我已經是1TB空間的專業版了XD

畫圖開始!

由於快要耶誕節了,就來畫個耶誕圖吧!
這張圖是用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畫的唷!

ASUS PEN特寫!

這支ASUS PEN真的蠻厲害的,它有1024階壓力感應,蠻適合素描、繪圖設計等情景,而且一顆電池就能使用長達150小時!(官網數據,我是沒有畫滿150小時啦XD)

而且因為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非常輕薄,我平常外出都可以隨身攜帶著它,突然有靈感就可以隨時打開來畫畫,一個隨開隨畫的概念~像這張耶誕圖就是帶著它到咖啡店畫完的!

不想工作想耍廢?沒問題!

大家都知道——電腦如果只是拿來工作的話,那就太無趣了啊!
拆掉磁鐵吸附的鍵盤,瞬間化作娛樂平板!

電腦後方內建金屬支架,直接扳開就可以讓電腦站立起來

無段式轉軸,可轉155度,可看170度視角(官網數據,我是沒有拿量角器量啦XD)

看影片也完全不是問題!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前方內建兩個喇叭,聲音非常清楚!
而且華碩官網表示:「喇叭還是經 Harman Kardon 大廠認證的 Quad-Speaker 音響」,看影片完全是種享受!

結語

可以帶著直接出門畫圖的電腦真的很方便!可惜這台只是借我測試而已,沒有要送我啊啊啊~~~(哭)

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全套,含平板電腦+USB type C充電器+磁鐵吸附可拆式鍵盤+ASUS PEN

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規格

  • 材質&顏色:全金屬機身鎂鋁合金+鑽石切割/ 冰柱金
  • 產品尺寸:薄8.35mm / 寬298.8mm / 長210mm
  • 作業系統:Windows 10 Home
  • 處理器:Intel® Core™ i5 6200U
  • 重量:795g
  • 整合式金屬支架:提供 155° 無段式鉸鏈,讓您隨心所欲調整至任何希望的角度,最大可達 170°!
  • I/O Port:正反皆可插用的USB Type-C連接埠,支援 USB 3.1 Gen 2裝置,最高速度可達10Gbps,以及Thunderbolt™ 3介面可透過USB Type-C 連接埠提供最高至40Gbps的超快資料傳輸速率,並且支援外接兩台4K UHD顯示器。
  • 拍照鏡頭設計: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有前、後兩個鏡頭,後鏡頭 1300 萬像素!
  • 螢幕:12.6吋觸控螢幕、2880 x 1920 3K、康寧玻璃,121%SRGB廣色域、85 % 超廣色域、178 度廣視角 IPS,275PPI。
  • 獨特辨識功能:搭載Windows Hello的臉部辨識,無需輸入密碼或個人識別碼即可解鎖登入。
  • 兩顆揚聲器(中高音):分別在鍵盤上開孔處,與設置在D鍵前緣,經 Harman Kardon 大廠認證的音響,聲音表現相當優異。
  • 3000mAh內建鋰電池可全天候續航長達9小時,搭配快充技術3.0,只需50分鐘即可充電達60%
  • 鍵盤: 磁吸式背光鍵盤(1.4mm按鍵行程)
  • 主動式電容觸控筆 ASUS PEN:1024階壓力感應,真實自然筆觸,適合素描/ 繪圖設計;1.3mm筆尖,極薄貼合技術,懸浮定位精準靈敏;長效電力,可持續使用150小時!

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售價,全部規格都含鍵盤基座跟ASUS Pen:

  • NT$ 41,900 (i5 6200U 處理器/256GB SSD/4 GB 記憶體)
  • NT$ 47,900 (i5 6200U 處理器/512GB SSD/8 GB 記憶體)
  • NT$ 54,900 (i7 6500U 處理器/512GB SSD/8 GB 記憶體)
  • NT$ 63,900 (i7 6500U 處理器/512GB SSD/16 GB 記憶體)

購買連結

*感謝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向綜合口味提出合作邀稿*
 在您閱讀「綜合口味合作社」系列文章時,請了解:

  • 這是一篇廠商的合作文,我試用華碩的「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電腦+鍵盤+筆,有稿費,但測試完之後所有產品都會歸還。
  • 本篇文內容絕對誠實,沒有違心之論。
  • 感想全為個人感受,但每個人的體會不同,會有不同的評價,請視個人的經驗判斷是否合需求。
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隨手撇個中二少年作為收尾XD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