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Whirlpool頂級旗艦洗衣機+乾衣機試用40天心得!人生第一次體驗到已經洗好的衣服居然不再有貓毛!!!😭

2018/10/05
1 min read

這標題不誇張😭

養貓的人都知道,洗好的衣服上面依然有貓毛根本就是鏟屎官們的日常,每天要用吸塵器或除塵紙黏衣服則已經是定番。

清洗前
清洗後!

所以我們是真的是覺得——要不是試過,還真的不知道差別!所以一定要好好記錄下這篇文!

其實我們原本就是用惠而浦洗衣機

惠而浦牌子老、口碑好,又是美國原裝進口,所以當惠而浦問我們要不要試用的時候,我們很快地就答應了!

原本用惠而浦這台6.5公斤的WV65AN直立式洗衣機
裝機師傅要把它帶走了~
WFW92HEFW滾筒洗衣機被搬進來了!
只擁有洗衣機的話就太可惜了,上面其實還可以疊一台烘乾機(WGD92HEFW 瓦斯型乾衣機)!
師傅會將洗衣機、烘乾機兩台機器鎖在一起,省空間外也要兼顧安心,穩固加倍!
我們兩人身高分別是161cm和172cm,堆疊起來覺得剛剛好~

完美疊疊樂!完美結合!簡直渾然天成!同廠牌同尺寸搭在一起真的很美❤️

WFW92HEFW 滾筒洗衣機

15公斤洗衣量,裝了兩個人一週的所有衣服外,連床單棉被枕頭套都丟進去洗也沒問題!容量真的非常大!

這台是美國原裝進口的,所以面板上面都是英文,不過反正有附上中文說明書和面板貼紙,所以用久就會習慣了啦XD 不習慣的話也可以把貼紙貼上!

但老實說,正常狀態下都是:按下電源、按下啟動,就沒了!因為平常很少會去不停地改變常用的功能,對吧?

點圖可放大
洗劑盒非常方便,只要把洗衣精加滿就好(儲存量550ml),剩下的交由洗衣機自行判斷要多少洗劑,不怕加太少洗不乾淨、或加太多~這是惠而浦引以為傲的「Load&Go洗劑精算科技」!
加滿一次後(儲存量550ml)可以洗36次不必再另外加洗衣精(官方數據),洗劑儲存量不夠的話洗衣機也會有提示!

基於考證精神,一開始就直接來試試看「一般衣物行程」加上「PreSoak(事先浸泡)」,體驗看看最完整乾淨的洗法吧!

一般模式46分鐘+事先浸泡功能8小時,工作後回家衣服剛好洗完!
不想洗那麼久的話,也可以把PreSoak模式關掉,這樣只要洗47分鐘就可以了!

而且事先浸泡模式最多支援到8小時,用下去的話真的很方便!可以早上出門工作前設定完後洗下去,回家後就洗好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洗衣機翻滾得非常賣力!而惠而浦WFW92HEFW滾筒洗衣機的最大賣點是「擁有14種洗衣動作」,能依不同衣物行程,以左右盪幅、內桶轉速、頓停長短、落下力道,精準控制模擬手洗的14種洗衣動作(振、搖、勻、翻、扭、揉、透、擺、拍、按、轉、沖、解、搓);另外,有看到影片中霧霧的蒸氣嗎?惠而浦WFW92HEFW滾筒洗衣機內建加熱器提高水溫產生水蒸氣,「蒸氣深層洗淨」功能除了能徹底清潔外,最重要的是可以殺死塵蟎!達到最佳洗淨及呵護效果!

然後⋯⋯

摳摳:等到天都黑了⋯⋯

回家後衣服就洗好了!洗八個多小時的結果當然就是從白天洗到黑夜XD
如果想要洗快一點的話,也可以把PreSoak功能關掉,就只需要46分鐘啦~

衣服洗完後會自動進入「FanFresh(自動冷風清新)」模式,以強力間歇冷風+翻滾,讓濕衣服不至於因為悶著忘記拿出來臭掉!連續運轉12小時也只需要不到1元的電費。

而「WFW92HEFW 滾筒洗衣機」如果能搭配乾衣機更是好上加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WGD92HEFW 瓦斯型乾衣機

感嘆蒸氣、讚嘆蒸氣!讓衣服洗完後能再殺菌+殺塵蟎一次!

瓦斯型乾衣機的意思就是這台可以接「天然氣」或「桶裝瓦斯」,表示非常省電!這台乾衣機依然是美國原裝進口的,所以面板上面都是英文,不過一樣有附上中文說明書和面板貼紙,所以用久就會習慣了啦~不習慣的話也可以把貼紙貼上機器XD

點圖可放大

另外,WGD92HEFW 瓦斯型乾衣機還有除靜電的功能,也省去再額外購買抗靜電紙;此台乾衣機還可以根據不同的衣物來選擇適合的溫度,真的很方便~

按壓「Temp」按鈕即可改變烘乾時的溫度!

最重要的是這台可以外接水管!所以乾衣行程中有加蒸氣的功能,可以減少衣物皺褶;而「Steam Refresh(蒸氣清新)」模式的蒸氣除異味的功能真的深得我心,有時候只是不小心吃了一家充滿油煙早餐店之類的,就可能一整天身上都是油煙味⋯⋯雖然也可以直接換一件衣服,把沾滿油煙味的衣服丟去洗啦,但可能今天就是想穿這件啊(任性)!這時只要使用Steam Refresh(蒸氣清新行程)功能,居然只要22分鐘就可以讓油煙味或二手菸味等異味消失了呢!

再來,還記得前面沾滿貓毛的照片嗎?

對,就是這張清洗前的照片,還記得它洗+烘之後有多乾淨吧?忘記的話往上滑XD

靠著能使出蒸氣洗淨和14種洗衣動作的「滾筒洗衣機 WFW92HEFW」 & 能使出蒸氣烘乾的「滾筒乾衣機 WGD92HEFW」一起努力後⋯⋯

這是乾衣機的濾網,有看到上面的棉絮和貓毛和頭髮嗎?
這40天來,我們大概洗了5、6次衣服,上面過濾了這~麼~多~的~毛~絮~~~
居然已經5mm厚了啊啊啊啊啊啊~~~

在還沒使用過「滾筒洗衣機 WFW92HEFW」&「滾筒乾衣機 WGD92HEFW」之前,這些貓毛和棉絮每次我們都是在洗完衣服、晾乾衣服後,趁還掛在衣架上還沒收進衣櫥以前趕快拍一拍,但每次在拍打衣物的時候就會看到——在陽光下粉塵和貓毛亮晶晶的飄揚(自己覺得寫得很有意境⋯⋯鼻子開始癢了XD),而現在真的是莫大的改善啊!

(不過其實說明書裡有建議,每次在使用乾衣機前都要清潔棉絮濾網XD)

最後的最後

試用惠而浦Whirlpool頂級旗艦「滾筒洗衣機 WFW92HEFW」&「滾筒乾衣機 WGD92HEFW」的結果當然是——非常滿意!

然後意外發現摳摳好像蠻喜歡洗衣機運轉時的聲音,來拍一張做結尾吧XD

嗡嗡聲蠻好睡的?XD

產品資訊

惠而浦Whirlpool官網:http://www.whirlpool.com.tw
WFW92HEFW洗衣機:http://www.whirlpool.com.tw/Product/WFW92HEFW
WGD92HEFW瓦斯乾衣機:http://www.whirlpool.com.tw/Product/WGD92HEFW

*感謝台灣惠而浦Whirlpool向綜合口味提出合作邀稿*
 在您閱讀「綜合口味合作社」系列文章時,請了解:

  • 這是一篇廠商的合作文。
  • 本篇文內容絕對誠實,沒有違心之論。
  • 感想全為個人感受,但每個人的體會不同,會有不同的評價,請視個人的經驗判斷是否合需求。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