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特攻隊 2》影評:好看!喜歡看超級英雄片的話一定不能錯過!

2018/06/28
1 min read

其實小莓還是蠻喜歡鋼鐵人和蜘蛛人的啦XD

先說結論,《超人特攻隊2》(Incredibles 2)好看到爆!今天是2018/06/27,我們兩個衝了首映日的《超人特攻隊2》,只能說滿心感動到一定要趕快記錄一下現在的心情!!

近期花得最值得的電影票錢!

很多人都會去衝電影院看復仇者聯盟、鋼鐵人、蝙蝠俠⋯⋯等超級英雄的「真人電影」,但如果喜歡超級英雄片的話,真的要去看一下《超人特攻隊2》,說真的,動畫片還是比起真人演還要多出許多樂趣!對了,沒看過《超人特攻隊》第一集也沒關係,因為大軒居然幾乎忘記以前的劇情了XDD(畢竟是十四年前啊!不過大軒還是看得很開心)而小莓看過好幾次所以很多台詞都記得😎,以下簡單介紹這次電影的劇情!(其實預告片應該就看得出來了XD)

一個「超級英雄」是違法的世界

其實最近不少超級英雄片都是類似的世界觀,也就是世人們不太能接受非法正義。

但有的時候,這些超級英雄還是能運用他們的超能力,做到公權力辦不到的事情啊!

而這次的敵人是會透過螢幕播放畫面就能操控人心的「螢幕魔人」⋯⋯

只要看到畫面就可能被蠱惑!

螢幕魔人這傢伙真的超危險的啊!想想看,現代人根本一天到晚盯著螢幕看😂(覺得不安XD)

而超級英雄們就算違法也要挺身而戰!

本片女主角(無誤)彈力女超人!
有大量帥氣的機車狂飆鏡頭!
以及大量運用彈力特性的鏡頭!
以及大量殺必死(誤)的鏡頭⋯⋯
超級英雄努力打擊罪犯的背影!
團結一心抵抗攻擊的超級英雄!
戰鬥中也不忘扶老太太過馬路!
帥氣的戰鬥吧小妹妹!
然後爸爸卻把嬰兒顧到爆炸!
肯定能看得你熱血沸騰啊啊啊!
真的非常值得一看,而且看完會很想吃個餅乾(?)
有非常多女主角帥氣的⋯⋯
有非常多女主角帥氣的表現喔!剛剛那張放錯了,是要放這張才對。

最後不得不說,皮克斯的動畫品質真是越來越逆天了⋯⋯在開頭短片《包子》的前十秒鐘,大軒小莓就傻眼了XD 怎麼可以把動畫做的這麼細膩!?

然後是正片,雖然《超人特攻隊》的視覺設計就很強了,而這次畫面光線與配色又更上一層樓,超能力特效、毛髮流動、角色表情表演、動作張力⋯⋯等等,都能感覺到皮克斯大幅的進步且突破。

從開頭短片到片尾結束,心裡一路Incredible⭐️!《超人特攻隊2》不但有動作片的爆發力,同時又保留卡通片的幽默可愛,加上皮克斯神一般的美術設計(尤其片尾的美術插畫,配上熱血帥翻的主題曲,簡直讓人離不開座位XD),超級推薦給喜歡超人特攻隊的你!

(以上截圖取自官方預告片)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