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漫博的客人們

2022/10/29
1 min read

 

第一次在日本擺攤時,遇到了一些有趣又可愛的客人們!像這位是來自臺灣的留學生⋯唉⋯來留學後好久沒見到男友了⋯ 噢⋯⋯這段期間妳一定很寂寞吧?來日本多久了?我才剛到日本不滿一星期。  

這是上個月我們到京都漫畫博覽會擺攤發生的故事!第一次在日本擺攤,遇到很多可愛又有趣的人們~尤其是喜歡天之火的鐵粉日本大叔,應該沒想到我們會把他的演講和神情,原汁原味用漫畫轉達吧🤣(這樣也算盡到傳聲筒的責任了😌)

雖然還有其他小插曲想一一畫出來,但考慮到篇幅和時間,就將全部的體驗濃縮在本篇漫畫了!很感謝來探望我們的讀者,也想趁機感謝所有平常願意花時間在貼文留言的人,你們的留言是我們畫圖的原動力❤️

京都漫畫博覽會(京まふ)相關貼文:

 

 

另外,關於透過網路下訂的《星期六的情話日文版》,書會從日本直送,目前正努力陸續寄出!

真的非常抱歉讓各位等這麼久,這段時間我們收到了修正版的新書、訂購了信封袋、翻閱檢查每本書的品質,也跑了很多趟郵局,研究將大量印刷物寄送到海外的流程,臉都被郵局人員記住了🌚

 

現已寄出一部分往臺灣的包裹,預計下週會全部寄送完畢,但送到各位手上可能還要再三個星期,我們會盡量加快流程的!

 

而如果對這本六色印刷《星期六的情話日文版》實體書有興趣的話,第二批的線上訂購開放到2022/11/22,並預計在11月底前寄出,這是今年最後一次的網路訂單,之後將主要在日本的活動會場中販售,想收藏的話請把握機會喔~感謝!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