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獎金61200元!一起來畫風雲吧~

2014/06/12
1 min read

《風雲》的聶風,曾經對步驚雲這麼說⋯⋯

這篇是《風雲-G妹遊戲平台》的廠商請我們畫的示範作品~這廠商最近辦了一個「向經典致敬」的活動讓大家畫風雲的漫畫上傳到網站上,不知道其他參加的人會想出什麼樣的故事?超期待的XD

看看這驚人的獎金和獎品:

  • 第一名:現金61,200元新台幣+賴雅妍親筆簽名風雲寶刀+學承電腦手機遊戲創業班
  • 第二名:現金20,000元新台幣+黃立優親筆簽名絕世好劍+學承電腦手機遊戲創業班
  • 第三名:紀念漫畫冊+風雲周邊

活動規則:

  1. 稿件創作需與風雲相關,不限單幅,四格漫,不限畫風等表現形式,題材與風雲相關即可。
  2. 投稿創作必須為本人親手的創作作品,不得抄襲他人,一經發現抄襲將視為無效。本公司得隨時依情節輕重予以處分並保留法律 追訴權。
  3. 作品格式要求:2mb以內jpg,png,bmp圖檔。
  4. 可多次投稿不同作品,但入圍獎勵限領一次。
  5. 決賽期間,我們將會挑選票數排行前十名票數清空,進行再次投票。
  6. 最終獲獎前三名的參選者,將可晉升成為暢銷港漫改編的遊戲鉅作《風雲》指定畫師行列,獲得官方的授權認證。
  7. 活動中獲得的獎勵不得要求轉換成其他等價【現金】或【虛寶】。
  8. 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G妹平臺所有,本公司對活動保有最終修改權力,並可依實際情形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敬請注意官網公告事項。

有沒有那麼一點心動了呢?到活動參加網址來投稿吧~

*感謝知識糖果向綜合口味提出合作邀稿*
 在您閱讀「綜合口味合作社」系列文章時,請了解:

  • 這是一篇廠商的合作文,本站替知識糖果宣傳「風雲」的新活動,有稿費,但沒有參加活動拿獎金。
  • 本篇文內容絕對誠實,沒有違心之論。
  • 感想全為個人感受,但每個人的體會不同,會有不同的評價,請視個人的經驗判斷是否合需求。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