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美食推薦] 王記府城肉粽,突然想吃粽子或蘿蔔湯的時候就會來報到!

In life,
2019/09/13
1 min read

王記府城肉粽 蘿蔔魚丸湯 碗粿

每次吃這家都是固定點這三樣:肉粽、蘿蔔魚丸湯、碗粿,尤其肉粽是在臺北相對罕見的南部粽,身為高雄出生、雲林唸書的我們來說,還是比較習慣這樣的口感~雖然北部粽也不錯吃啦XD

 

我最粽意你😂😂😂

今天吃的是位於「105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1巷2之4號」(民生社區圓環附近)的小店,明明是中秋節卻還是有很多組客人!

另外,也推薦位於「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74號」的大店,空間更寬敞之外也比較明亮,吃起來味道一樣~

 

中秋節突然想吃粽子~

祝大家粽秋節快樂

 

店家資訊

名稱:王記府城肉粽
地址(民生圓環店):105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1巷2之4號
地址(八德路大店):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74號
電話:02-27460099(民生圓環店)、02 2775 4032(八德路大店)
營業時間:10:00~23:00(民生圓環店)、10:00~01:00(八德路大店)

 

延伸閱讀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