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無劇透影評:網路世界全都活生生化為場景了!

2018/12/12
1 min read

小莓筆下的雲妮露❤

我們在2018年12月11日時終於看了《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Wreck-It Ralph 2)。

為了可以看朋友強力推薦的《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我們特地先在家補完了《無敵破壞王》,只能說唯一心得就是⋯⋯「我怎麼會這麼晚才看這麼超好看的電影!!!!」(整個LAG了6年啊啊!崩潰)

第一部的《無敵破壞王》無論是角色造型、故事節奏、場景世界觀都非常對我們的胃口,所以終於在這個星期二交出《入伍吧!魔法少女》的稿子後,我們就立刻飛奔去看日日思念的第二部——《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啦!

 

特別推薦這部電影給

 

  1. 重度使用網路及各個社群媒體的人
  2. 喜歡迪士尼公主的人
  3. 喜歡《動物方城市》的人
    同一組製作團隊,雲妮露跟兔子的神韻真的有87%像XD 另外,如果你喜歡《動物方程式》中美麗又逗趣的場景,那這部片絕對不能錯過!
不覺得這幕跟《動物方城市》樹獺櫃檯的那段有點像嗎XD 
都在玩櫃檯XD

 

你將會看到

 

  1. 「網路世界」正式3D實體化!奇幻炫目的大場景令人嘆為觀止!
  2. 3D動畫的飆車居然帥成這樣!!流暢又刺激,卻不混亂的尬車橋段!
  3. 充滿兒時回憶,迪士尼角色們大亂鬥!團結的公主不好惹!
  4. 既是朋友又像家人,好像還有點戀人未滿的感情戲!(?)

 

觀後小心得

首先我一定要來歌頌一下女主角——雲妮露,在看第一部時我就被這小女孩萌到了啊!繽紛的穿搭,手粗腳粗眉毛粗的三頭身體型,加上Sarah Silverman稚氣略帶粗啞的配音,充滿特色又不失可愛。而雲妮露在第二部中依然調皮可愛,特別的是她有一大段開著一台酷炫跑車,在險境中高速狂飆甩尾,帥氣又幼嫩的反差,讓雲妮露榮登了我心目中「迪士尼電影中最迷人的小孩」!!

雖然第一部帶給我們的感動還是無法被超越,但第二部在視覺上比第一部做得更加炫目華麗,網路的無邊無界,放眼望去的宏偉壯觀可不是小小的延長線會客廳能比擬的XD 而YouTube、Instagram、Gmai等熟悉網站功能,或者是網路流行文化,變身成為各種創意場景橋段,真的會有種「啊!使用起來就是這種感覺!」的帶入感,這是其他電影體驗不到的!

真要說遺憾的地方,大概就是結局並不是完美的,比起迪士尼電影普遍的HAPPYENDING,這部顯得有些寫實,在摯友和追夢之間的確很難做出選擇,我們可能是期望迪士尼可以告訴我們一個兩全其美,甚至更夢幻的答案吧!

 

推薦類似的電影

《動物方城市》:
同一組製作團隊,在世界觀與場景設定上也是壯麗又充滿創意。

《樂來越愛你》:
在愛情與追夢之間也是一道很難的選擇題呢!

更多綜合口味的電影心得https://blog.mixflavor.com/search/label/電影心得

 

預告片

(貼心提醒:預告片可能會部分減少觀看本片的樂趣,請謹慎使用)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Comments

Yichia Lin

看完這篇心得我也心動了,迪士尼沒付錢給妳真是太不公道了XD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