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每一天的陪伴。

2019/03/02
1 min read

沒想到,我們居然默默地就畫了6年啊啊!

畫風也默默地改變了很多😂有看到電腦螢幕裡的圖嗎?貼個大張的給大家看清楚一點:

這張圖就是最初畫的Banner,非常可以看到歲月的痕跡XDD

(豆知識:大軒手上拿的是一款他本來跟朋友在開發的iPad遊戲畫面)

 

其實不少人問過為何會想開部落格?還記得當初,想創「綜合口味」部落格的原因是⋯⋯

 

沒錯!就是為了免費蛋糕!以前莫名覺得美食部落客都有免費食物、免費甜點等可以吃,所以小莓超羨慕的啊啊啊!!!

但小莓也只是隨便說說,沒想到大軒聽到之後,隔天就建了一個部落格(超效率XD)

 

這6年來也因為這個部落格走了一趟奇幻旅程:

  • 2013年,成立綜合口味部落格&FB專頁。
  • 2014年,被日本LINE統計為「最常在聊天室使用的貼圖第四名」、成為Webtoon作家,畫了《摳摳子的綜合口味》。
  • 2015年,收入養得起一個人,小莓正式成為全職創作者。
  • 2016年,《摳摳子的綜合口味》出兩本書。
  • 2017年,收入終於養得起兩個人一隻貓,小莓和大軒兩個人都正式成為全職創作者。
  • 2018年,《星期六的情話》連載滿一年。
  • 2019年,《入伍吧!魔法少女:新訓篇》出兩本書。
  • ⋯⋯未完待續⋯⋯

 

回首這六年來真的做了很多事呢!雖然一開始是為了吃的,但現在我們幾乎忘了這個「初衷」(雖然也沒接到任何蛋糕業配就是XD)
每天都只想著該如何撩妹⋯⋯呃,我是說如何想點子創作,還要想辦法找其他案子維持兩個人的生活,想想能在臺北租房子沒去上班居然還沒餓死,真的很不可思議啊XD  所以能走到今天,除了感謝讀者合粉們的按讚、留言、分享支持,買貼圖等商品,也感謝各個廠商的商業合作,以及偶爾收到贊助⋯⋯

感謝你們的鼓勵與後援,我們才能一直持續創作到今天,下一年也請多指教了:D

 

更多浪漫無極限的:《星期六的情話》

——— 提 供 ———
想支持我們的創作嗎?❤️

小額贊助綜合口味 ⬇️
https://blog.mixflavor.com/donate

LINE貼圖、表情貼下載 ⬇️
https://goo.gl/ZLUQ5t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