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一下+近況回報~

In comic
2022/08/04
1 min read

閒聊一下+近況回報~

在經歷了一年的留學生活後,2022年的3月,綜合口味總算恢復自由之軀了⋯⋯接踵而來的就是各種需要宣傳和公佈的事情,我們這邊先依照輕重緩急簡單條列一下好了:

❶很多人問為什麼我們不回臺灣?

簡單解釋的話,因為隔離政策對我們來説太燒錢,而我們在臺灣又沒有房子,以最早需要隔離14+7天、夫妻還需要分開隔離⋯⋯真的很痛!所以我們判斷這筆錢與其用來隔離,不如學個日語能力在身⋯⋯好在後來有考到N2,沒愧對這筆錢XD

 

❷我們做了五款小貓動態表情貼,有興趣可以去LINE找來用!

表情貼除了可以直接用在文字訊息內,還能直接發出去變成貼圖,我們自己是比較喜歡沒字的貼圖所以最近都做表情貼,如果大家也喜歡的話我們會繼續努力製作的!

 

❸讓我們燃燒了三年青春和金錢和健康的嘔心瀝血之作《入伍吧!魔法少女》推出了首款授權遊戲!

是城市實境解謎,雖然我們自己還沒玩到,但依照我們玩其他實境解謎的經驗是一種可以在戶外和朋友一起玩得很開心的遊戲,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

 

❹目前我們主要靠業配生存,如果看到廣告的話請不吝留言或按讚,拜託!

臺灣的創作者很少能不靠廣告的,請大家疼惜願意撥預算給我們的廠商們,大家才有免費作品可以看啊啊啊~

 

❺星期六的情話已經五週年了

雖然還沒和出版社談,但已經確定會推出姊姊和姊夫的日常系漫畫作品,名稱未定~但目前應該會以「免費公開連載+部分不公開付費」的形式與大家分享。

 

❻我們最近也會努力試試看讓喜歡看我們作品的人願意直接以金錢支持

也就是説,綜合口味將會有部分作品不再免費公開,藉此降低業配廣告的比例,希望能夠讓討厭業配、但喜歡綜合口味作品的人能夠滿意。

 

❼除了製作收費型作品之外,我們也開始將自己的知識製作成課程

如果有興趣從我們身上學習到東西的話,我們很樂意在可及範圍內傳授!

 

❽八月二十號下午又有一次直播講座了

一樣教CSP和圖像創作者生存術,錯過這次直播也沒關係,之後會變成錄影課,但當然還是直播最好玩不是嗎?歡迎來參加

 

❾我們2020年離開臺灣至今的內容已經有出版社願意推出漫畫作品或圖文作品了!

雖然還沒簽約,但我們會努力把這個莫名其妙的旅程努力呈現給大家看的!

 

➓綜合口味快要十週年了

會有一部以第三人稱觀察綜合口味的漫畫作品登場,由我們的大學同學陳小雅主筆+我們的共筆辯解(?)保證有趣,已經和出版社簽約了,敬請期待!

 

大概是這樣,總之,我們目前身體健康、摳摳貓在臺灣也和老家的橘貓「蝦球」處得很開心,雖然我們抱不到貓但一切均安,希望大家也都健健康康!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