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toon #20 夜深人靜的時候,千萬不要打開電視⋯⋯

2015/01/25
1 min read

愛力克斯事件暫時告一段落了。
其實我們還在唸大學的時候,貓也曾經逃家過好幾次⋯⋯大概5次有吧。
幾乎每次都要趁著半夜出去找,還要很久才找到-_-

最久一次是準備要回家過年的時候逃跑!
結果沒辦法,我只能讓貓繼續流浪,自己回到家鄉過年;
當時難過到覺得「可惡,再也不養貓了!」
沒想到過了兩個星期之後我們還能找到貓,真是神奇(?)

還有一次是趁著室友開門的時候偷溜出去!
那次我已經想說「隨便啦就讓他當野貓吧,反正一開始就是野貓」,結果3天後貓居然自己回到房間(呃)

所以直到現在,我們都還覺得自己家的貓是不是還會趁上班不在家的時間,偷溜出去玩呢XD

希望大家繼續享受接下來的故事唷!

《摳摳子的綜合口味》漫畫網址:http://goo.gl/ua4iPb

請投下星星給我們鼓勵~用LINE帳號、FB帳號或Twitter帳號都可以評分喲!
畫這麼久的漫畫第一次要被評分!好緊張啊啊!希望可以求得好成績(雙手合十)!謝謝大家!!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