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推薦] 爵爵&貓叔商行,西多士比香港還好吃的咖啡廳!

2017/12/02
1 min read

本週的特別來賓是爵爵&貓叔😆 他們除了畫畫外,現在還在高雄一起開餐廳呢!吃過大概5次後決定好好寫一篇介紹文,讓大家知道究竟爵爵和貓叔的餐廳是什麼樣子!

PS. 漫畫可是「經過官方認證的同人作品」唷😂

更多浪漫無極限的>>>情話系列

 

先說結論

爵爵&貓叔商行」是讓你除了吃飽吃好以外,還能徹底放鬆的好地方!這家「爵爵&貓叔商行」是大軒和小莓每次回高雄都一定會去拜訪的店,不只是因為人情牌,而是這個地方的食物非常好吃、環境非常棒、還有免費冷氣、免費Wi-Fi⋯⋯😂

有次去忘了帶筆,大軒還很不要臉的和爵爵借用了intuos 3手繪板XDD

 

主餐上菜啦!

一家餐廳最重要的就是食物好吃啊!偏偏「爵爵&貓叔商行」就是一家好吃到不行的餐廳!貓叔以前是香港某大餐廳的廚師,所有的食物絕對都是可以拍胸脯保證的美味!

 

「食包飽大餅」是大軒的最愛!豬排+花生醬真的超搭!再加上洋蔥、炒蛋、酸黃瓜,讓人停不下來的猛咬滿足感!($250 TWD)

 

「假鬼假怪西多士」是小莓的最愛!清爽的炸厚片吐司夾煎培根+起司,配著旁邊的炒蛋吃真的超美味!($250 TWD)

 

「紅紅綠綠西多士」適合不想吃鹹食或喜歡吃蔬菜的人吃!半熟蛋戳破後讓蛋黃被吐司吸收後超美味的啊!($250 NTD)

 

 
綜合口味(@blog.mixflavo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對了,「多士」就是「吐司」,一樣是從英文的Toast音譯而來的,只是香港寫法不同XD 而西多士則是French toast的意思唷!(詳見維基百科

 

特別要提的是:這裡的西多士是改良過的版本,跟其他吃起來比較油的西多士比起來根本是不一樣的東西,連香港客人都說比香港好吃!貓叔的驕傲之作!

搭配炸薯條、多士的右眼(藍莓、檸檬、蝶豆花茶),天啊我不該在睡前寫這篇文的⋯⋯

 

比較不習慣喝酸的話可以點多士的左眼(蘋果、小黃瓜、檸檬、氣泡水),營養又好喝!

題外話,多士的右眼左眼其實是店長貓叔養的貓咪名字,不是指可以吃的吐司XD

 

甜點與咖啡時光

如果已經吃飽了,來份甜點試試看吧!所有的甜點都是「爵爵&貓叔商行」的甜點師傅精心製作!

布朗尼

 

瑪德蓮

 

可麗露,皮酥酥的好好吃!

 

費南雪

 

而咖啡更是「爵爵&貓叔商行」的拿手絕活!這裡的美式黑咖啡是用高腳杯裝的(忘了拍照),可見他們對咖啡香氣非常有自信!

熱拿鐵,紅罐子內附對女生很好的黑糖!

 

冰拿鐵,奶泡上面還有吉祥物「第三隻腳」的圖案XD

 

最後介紹店內環境

環境絕對是讓整個餐廳大加分的項目——餐廳除了一定要好吃以外,環境好就還適合聚餐、看書、談心(?)⋯⋯了!

店內非常明亮,白天還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直接感受外面的陽光~圖片取自Google地圖,因為實在沒辦法拍到完全沒人的樣子XD

 

菜單外殼是用木板+雷射雕刻上爵爵自己設計的圖

 

店內的時鐘也是爵爵親自設計

 

門上的推、拉也都巧妙地融入爵爵畫的圖

 

一定要多帶幾個朋友去吃,因為兩個人根本無法吃破1000元⋯⋯(餐點份量很足XD)

 

爵爵設計的杯緣子! 這麼用心的店家,真的值得去吃一次看看唷!(然後就變忠實顧客了XD)

 

對了,爵爵本人並沒有在店內穿裸體圍裙⋯⋯(桑心)

 

店家資訊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