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點上床睡覺吧!

2021/08/07
1 min read

呼⋯⋯今天好累, 我們等等早點上床睡覺吧!早點上床是可以啦, 能不能睡覺我就不知道了。

姊姊:話不要說太早,現在雖然很累,到床上後誰知道會不會突然變得很有精神呢😊~

姊夫:不要把我想得跟妳一樣😑

 

因為真心想睡 而偷偷進臥室的杰甫(悄悄⋯⋯)抱歉了老婆, 今天我是真的很累⋯打算丟下我自己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偷睡的姊夫被嚇到睡意全失XD

 

 

⋯⋯再來公佈另一則消息——久等了!《星期六的情話》終於更新了(攤)!最近雖然漫畫更新比較慢,卻意外達成了許多成就!例如⋯⋯

 

我們終於生出姊姊貼圖啦!!

「姊姊有點餓~(有字版無字版)」歡迎下載!

雖然每次一漫畫更新都會收到敲碗(催稿)貼圖的留言和私訊,但姊姊姊夫這組情侶的貼圖啊⋯⋯光想內容就覺得實在太容易被LINE退件了😂,所以小莓就一直沒有動力去面對⋯⋯最近不知道是吃到什麼,居然一口氣拼命生出來了(但也從2月開始畫到7月),也果真被退了兩三次(遠望)

 

也謝謝大家在限動裡給的各種意見🌼

 

目前先畫了姊姊的貼圖,也有少數與姊夫的互動!甚至還有兩人的螢幕初吻😆 如果這組貼圖反應不錯會再考慮出姊夫的貼圖~
喜歡我們的創作的話請多多支持🙏

「姊姊有點餓~(有字版無字版)」歡迎下載!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