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令人尖叫的《幻想計劃》手遊試玩心得!

2019/01/31
1 min read

 

在趕稿之餘接到了《幻想計劃》的邀約寫文,終於可以用工作的名義光明正大的玩遊戲了(咦)!
好幾百年沒玩手遊的小莓,一打開就像發現新大陸的尖叫XD


這3D場景也蓋得太美了吧!角色也是走日系可愛的風格,重點是妹子的畫風很可以啊!
對於像小莓一樣,用看臉來挑電動(?)玩的人來說,第一印象頗滿意XD

特別推薦這款遊戲給

  1. 喜歡軟萌畫風日系美少女的人
  2. 喜歡玩ARPG戰鬥的人
  3. 喜歡有劇情,不只打架的遊戲的人
  4. 喜歡邊交友邊玩遊戲的人

*ARPG(即時動作RPG),意思是地圖遠遠的就看到怪物,可以直接衝去打,不會有進入戰鬥的轉場。

 

你將會看到

  1. 我的武器哪有這麼可愛?!
    首先介紹的當然要是我的後宮⋯⋯咳、我是說武器們!試想如果只是一般刀啊、劍啊⋯⋯多冰冷啊!再看看這些武器化為女孩們!是不是變得很可口⋯⋯咳咳我是說可愛呢!!(大叔本性快藏不住)

  2. 熱鬧又夢幻的大廣場!
    視覺真的為這個遊戲裡面加了很多分,3D場景很可愛,光線還分了白天跟夜晚,音樂又很好聽,看著自己的小人在裡面跑來跑去的就覺得很舒壓XD

    而且看到一群網友聚在大廣場,很有以前玩線上遊戲的FU呀!

  3. 一款遊戲裡居然有八種戰鬥玩法?! 
    在戰鬥模式中,有八種遊玩的方式。有的玩法是角色在一個地圖跑,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敵人,跑完全部地圖並殺光所有敵人就破關;而有的是只需打贏一個大BOSS,就可以破關;而有的是穿心吃金幣並且躲避敵人的閃躲⋯⋯等等多種玩法,不怕玩膩!

    戰鬥體驗流暢,一個咻咻咻碰碰碰敵人就全死光了!

  4.  為了買新衣服只好去打架XD!可愛到忍不住想換裝的Q版的3D角色!
    戰鬥這麼辛苦就是要好好為了幫角色打扮啊!利用打架賺來的時裝卷和鑽石可以換衣服、染髮。

    更要提的是,染髮的顏色居然是隨機的!而且色差超巨變XDDDD(也太刺激)
    不過還是可以稍微利用右邊的的選色系統,調出最想要的五種顏色,才確定染色(小心不要又染回原本的顏色啊XD)

玩後小心得

基本上小莓以前玩的手遊幾乎都是很簡單的小遊戲,第一次知道原來手遊有如此完整的內容!
光是戰鬥就有主線劇情模式、跑酷模式⋯⋯等八種玩法以外,還有社交、釣魚、換裝等功能,特效也十分華麗,3D的鏡頭還會跟著角色取景⋯⋯
而且這樣的遊戲居然在人人都有的手機就可以玩,還免費下載!

讓我們不禁感嘆⋯⋯現在的手機,性能真好啊!(?)
推薦這款遊戲給各位!

 

 

遊戲介紹影片(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感謝幻想計劃向綜合口味提出合作邀稿*
 在您閱讀「綜合口味合作社」系列文章時,請了解:

  • 這是一篇廠商置入廣告於漫畫中的合作文。
  • 本篇文內容絕對誠實,沒有違心之論。
  • 感想全為個人感受,但每個人的體會不同,會有不同的評價,請視個人的經驗判斷是否合需求。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