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拿走我的東西~啊是什麼時候要還我~?

2022/07/09
1 min read

你有看到我的茶壺嗎?妳是說這個嗎?啊!你又亂拿 拿我的東西!還種了奇怪的植物!愛計較耶!妳還不是 也有拿走我的東西?哪有!你說說看 拿走你什麼?我的心。

⋯⋯三八耶!而且是你自己給我的!才不是我拿的喔!(澄清)

幹嘛啦!煩耶!想逼我畫更新嗎!(大軒的T恤、大軒的運動褲、大軒的拖鞋)⋯本來打算說別的。算了,看妳可愛就不提了。

這是一種穿搭啦!男友風穿搭!(狡辯)

 

話說,大軒會突然開始種植物,是因為前陣子在路上,看到有戶人家的門口放著一些小小苗,上面寫著「おじぎそうです 良かったらどうぞ」(這是おじぎそう。歡迎拿取。)。

大軒覺得很有趣就拿了幾杯回來,上網查才知道「おじぎそう」就是含羞草啊!心想含羞草也算是一種雜草,那應該很好養吧✨!⋯⋯結果快全被我們養死😭 

一支小苗被小莓移盆至特製的杯麵碗中!目前看起來有好好地在長大(應該),他現在被摸已經會害羞了!(欣慰)

後來在某個因緣際會下,家附近的日本婆婆又送了大軒一些多肉的石蓮葉子!
被囑咐要放在乾燥的土上,一段時間後這些葉子們突然長出好多小小的石蓮芽,超級可愛!

除了室外的植物以外,小莓也默默在廚房的角落養蔥XD 為了之後有源源不絕的蔥可吃!

不知不覺家裡多了好多綠色!(雖然都還小小的😆)

每天觀察植物已變成小莓發呆的藉口😌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氣候乾燥、晴雨天的交替頻繁的關係,感覺苗成長地蠻迅速的耶!看著他們一點點地在變化覺得很有趣!如果有適合新手不容易死又長得很快的植物歡迎推薦給我們!

 

————————最新消息!————————

大軒小莓的直播講座報名期限到2022/8/20為止唷!

只要購買Wacom繪圖板指定型號, 就送CLIP STUDIO PAINT 和其他豐富的軟體!還能參加我們 的直播講座唷!

這是跟知名繪圖板品牌Wacom大大合作的活動!

新手包裡有:

一塊Wacom繪圖板
+電繪軟體CLIP STUSDIO PAINT DEBUT版
+製作動畫軟體Animation Desk Pro 版
+照片編輯工具PIXLR Premium
+綜合口味直播講座
=只要2980起!

我們會在直播裡講「創作者的品牌經營」以及「繪圖軟體CLIP STUSDIO PAINT教學」,想知道大軒小莓平常都怎麼畫畫,怎麼思考的嗎?有興趣的人請不要錯過囉!

活動網址:https://vip.mixflavor.com/events/20220820

購買網址: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CAV8Y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