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該有的都有,還遠比想像中更好!HTC Desire 10 pro 試玩心得!(使用2週後心得)

2017/08/17
1 min read
首圖讓綜合口味當家的摳摳和HTC Desire 10 pro來個合照

大家安安,我是大軒。

不瞞各位說,我其實算是HTC的老粉絲——人生中第一台智慧型手機是HTC Desire Z,陸續拿過Desire HD、Desire S、Sensation SE、One M8,這些手機都曾在我的生命中悄悄經過⋯⋯然後,最近HTC的新手機都好美啊!以前的硬派形象不見了,變得很有人性的溫度!

HTC One M8來和HTC Desire 10 pro合照一下!

所以,當我聽說HTC有新手機想找部落客試用的時候,我就心想:我一定要玩!!!

但我也要老實說,我本來以為是要玩最新的那台HTC U11⋯⋯不過,實際把玩後才知道HTC Desire 10 pro的厲害!

沒關係⋯⋯U11看過廖阿輝的測試就好⋯⋯😏

Desire 10 pro的指紋辨識意外好用⋯⋯

本來以為放在背後很難找,但實際手拿的時候卻非常容易摸到!
就是這麼好摸!
除了可以解鎖手機以外,它還可以:
  • 不必按電源鍵,輕輕「摸」一下指紋辨識器就解鎖!
  • 自拍時不必按拍照鍵或音量鍵,輕輕「摸」一下就拍照!
沒想到指紋辨識能有這麼多的應用方式,HTC這次好厲害啊!

但沒想到摳摳的貓掌不能用來指紋辨識啊XD

雙號碼?擴充容量?由你決定!

居然可以插micro SD卡或第二張sim卡?!

Desire 10 pro內建64GB的Rom之外,外接的micro SD卡最大支援到2TB⋯⋯真不知該如何表達我的驚嘆,總之如果這樣的容量能讓被拍照或錄影塞滿的話,那⋯⋯

那個人一定不是普通的愛拍照錄影。(好弱的結論)

小莓拍照中!

不過,用了這台手機,愛拍照錄影也是應該的,因為——

相機有主鏡頭2000萬像素、前鏡頭1300萬像素。

直接從HTC Desire 10 pro官網取圖XD
以下十張相片都是小莓用HTC Desire 10 pro拍攝的,點圖可放大看原始檔~
可愛的小爬藤
繡球花
像香菇的樹
草莓塔製作中!
噢好好吃⋯⋯
好像很鬆軟好想吃
藍莓塔
在IKEA室內拍照
假花區
兩人份午餐

換機很方便唷!

HTC內建換機App,不只HTC能用~
輕鬆就能把:相片、影片、設定、通訊錄、通話紀錄⋯⋯等通通搬到新手機!

最後來個HTC Desire 10 pro的購買消息吧!

謝謝收看!

*感謝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向綜合口味提出合作邀稿*
 在您閱讀「綜合口味合作社」系列文章時,請了解:

  • 這是一篇廠商的合作文,我試用HTC的「Desire 10 pro」手機,有稿費,但測試完手機會歸還。
  • 本篇文內容絕對誠實,沒有違心之論。
  • 感想全為個人感受,但每個人的體會不同,會有不同的評價,請視個人的經驗判斷是否合需求。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