箏之海!

In comic
2013/05/05
1 min read

XUAN:
我的好朋友兼高中同學兼Coko的奶媽--「芊芊喵」以及他的夥伴們要上臺表演啦!對古箏(或古典美女們)有興趣的快來看看吧!(圖片非實際表演內容)

年代購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4647 

“箏之海為南區大學校院古箏社的學生定期舉辦的箏樂聯合演奏會,並由李香慧老師成立的富雅箏樂團長期指導。今年的箏之海除了將古箏經典名曲─瑤族舞曲、彝族舞曲與伊黎河畔等再度呈現之外,也將表演充滿異國風味的日本民謠─櫻花,另外,這次也首度將古曲─漁舟唱晚以古箏雙重奏的改編方式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除此之外,這次的曲目亦呈現了多元化風格,像是熱烈激昂的打穀場上與小苗青青、充滿尋幽訪勝之感的溪和桃花源、有著雲南少數民族風情的雲之南等。”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