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電力加強版開箱!果然還是要功能完整才好玩⋯⋯!

2020/06/17
1 min read

為什麼我們已經有Lite版Switch了,但還會決定再買電力加強版呢?其實就如Nintendo Switch Lite 開箱文內寫的一樣,我們原本就只是把Lite當作過渡期的一時之選,總有一天會換的!

於是,在主機荒比較緩解之後(2020年6月17日,在買到Switch Lite的三個月後),我們總算買到原價的電力加強版Switch啦!

 

咦?「電力加強版」是什麼?

Nintendo Switch在2019年8月30之後買的的都會是「電力加強版」,究竟與過去的舊版本有什麼差別呢?正如其名,就只有電力加強,外觀完全沒有變、其他功能也都完全沒有變XD

依照官方說法,電力加強版比起過去的舊版本可以多玩2個小時左右,而盒子的外觀也會長得不太一樣(整個都是紅底的話就是新版本),從盒子來看算蠻好分辨的,但主機本體就真的分不出來了!(不過不曉得為什麼臺灣版官網寫2020年,日本官網寫2019年?)

也就是說,在2019年8月之後買的話,最好要注意盒子是不是紅色底,不然買到舊版本就⋯⋯有點傷心囉。

 

正式開箱電力加強版Switch!

認明紅色底包裝盒,才是電力加強版Switch唷!

 

背面包裝也是紅色底!

 

只要掀開就會立刻看到的貼心提示:請接著電源線才開始設定。

 

一掀開蓋子就可以看到主機和把手~

 

其他配件都在盒子內第二層!

 

全部排開!左上至右下分別是:Type-C電源線變壓器、主機本體、Joy-Con握把(把手固定座,可以將兩隻把手組合成一支更好握的大型把手)、HDMI連接線(用來接電視模式)、主機座(用來接電視模式,也能同時為主機充電)、Joy-Con把手(左藍、右紅)、Joy-Con腕帶。

 

請出之前買的Switch Lite版本一起合照!

 

沒比較還好,擺在一起就發現尺寸差蠻多的!

 

最棒的是⋯⋯總算可以用電視玩啦!即使是玩單機遊戲也可以一起討論劇情,不必一起擠在小螢幕玩啦~

 

一邊耍廢吃洋芋片一邊玩刺客教條!

 

後來也在12月時順利地將動森的黑尾白貓島移轉到新主機!

最後⋯⋯

用大軒正在快樂地玩健身環來結束這次的開箱吧!

 

以下更新收錄所有我們買過的Switch: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Comments

Nintendo Switch 開箱!被我在日本買到啦! | 綜合口味

[…] 2020/11/19:Nintendo Switch 電力加強版開箱!果然還是要功能完整才好玩⋯⋯! […]

Nintendo Switch Lite開箱!寶可夢劍盾特別版配色超可愛~ | 綜合口味

[…] 2020/06/17:Nintendo Switch 電力加強版開箱!果然還是要功能完整才好玩⋯⋯! […]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守護者」開箱!可以稱為至今為止最好玩的Amiibo也毫不過譽~(兼日本線上拍賣服務使用心得) | 綜合口味

[…] 其實早在2017年Switch剛推出時就想玩《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但當年連載漫畫真的太忙,所以我們直到2020年才買下Switch並入坑這款「滿分神作」⋯⋯ […]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