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喜歡的不只是我的外表,還有我的心。

2018/10/27
1 min read

再怎麼辯解,都比不上一句情話來得有效XDD

可是這世界對男性真的太寬容了,只要不髒、有整理、乾淨俐落就不會被嫌棄;但女生卻被說一定要化妝才能出門⋯⋯為什麼男生可以隨便穿穿就出門,女生只是想出個門卻往往要花個一小時梳妝?然後還被男生嫌慢?啊啊啊太不公平啦!!!

插播一則以前畫的「想吃大餐時我都用這招」XD

不過不得不說,女生的武器除了眼淚外就是化妝了,只要「Make——Up!」之後戰鬥力就會變超強呢!

等等,其實我不是要說這種「Make Up」啦。

更多浪漫無極限的 ➡️ 《星期六的情話》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Comments

Wu

真的!覺得這世界真不公平,我國小的時候就深有體會!
女生坐下來的時候腿一定要合起來(覺得腿合起來超級累,還是喜歡自然的張開一點點)
女生有月經(有次經痛到在床上打滾了1小時,連我爸都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女生必須承擔生小孩的責任(有些仇女男士會說不要生就好了,我才想回他們你去結紮比較快)
女生為了禮貌要化妝(還好我念的學校大部分人都是不化妝的,別人不會覺得大驚小怪)
女生力氣比較小,所以某些需要重勞力的工作不適合(有些人提到女權的時候或說女生怎麼不說自己不能當工人或水電工,拜託女生想當人家還不見得要讓妳當,因為需要付出大量勞力,用女生不划算)
女生可以不用當兵(有時候PTT上會吵女生不用當兵的話題,但是我爸說本來女生就應該不用,因為生理構造和月經的關係,女生當兵相較男生會有更多麻煩,別人不見得願意因為女生有麻煩就做退讓)
網路上有些男生說女生當兵只要讓她們在月經時休假就可以,事實上是我看過女生當兵的分享文,女生說就算月經來還是照表操課不得休息,且衛生棉可能得一天才能換一次。
說完了,其實我從國小開始就一直希望自己是一個男生,但我不是性別認同是男性的女生,我還是認同自己是個女生啦!
只是偶爾會覺得如果我是男的該有多好。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