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2013/08/29
0 min read

大軒:

今天早上,我在去上班的路上,經過了一條巷子,看到一個大嬸在賣北方餅、饅頭⋯⋯等等的食物,想說今天來吃個饅頭好了!

「阿姨,我要一個黑糖饅頭!」那位大嬸用紙袋包了之後遞給我,結果我還沒拿穩他就已經鬆手⋯⋯

「哎呀!」

我也沒來得及接到,饅頭連著紙袋就直接摔到地上⋯⋯

「我再換一個給你」大嬸轉身就又要再去拿一個新的饅頭,我趕忙撿起還在地上的饅頭一看,發現其實饅頭只有紙袋開口的那面好像有沾到一兩顆砂子,「不用了啦!看起來沒事,這樣就好!謝謝!」把錢放在他的攤子上,我就想趕快離開--饅頭一個只賣十元,還拿一個新的給我,你賺什麼啊大嬸?

「不好意思耶年輕人」大嬸追出來跟我道歉,不過大嬸,您有心換一個新饅頭給我,心意已經做足了啦!我會帶著這份感動把這充滿心意的饅頭吃下去⋯⋯

「嗚啊!你冷靜一點!」「所以⋯⋯你吃了掉在地上的饅頭?」小莓看起來快要氣炸了,「不是跟你說過不可以吃掉在桌上的東西!掉到地上你還敢吃!!?」

「我我我有把饅頭皮剝掉⋯⋯嗚啊哇啊!!!!」

情侶漫畫:小莓生氣的舉起了桌子,跌坐在地板的大軒正在顫抖著⋯⋯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