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強的手持式吸塵器——Dyson V11™ Absolute 智能手持無線吸塵器

2019/08/13
1 min read

吸塵器本體差不多是80%摳摳大小,依舊是Dyson一慣的持槍式拿法~拿起來有科幻武器的感覺XD

 

前言

自從參觀了「Dyson cyclone v10 科技博物館」,對Dyson不斷升級的超強吸力躍躍欲試,但持著物盡其用的心理,一直都沒有買新機種⋯⋯(DC62吸塵器AM09冷暖扇依然在我們家服役中),沒想到上個月收到Dyson 360 Heurist™ 智能吸塵機器人的試用邀請之外,竟然還一併出借最新的Dyson V11™ Absolute 無線吸塵器讓我們試用!太幸運了~~~

既然借到了,就順手寫一篇開箱好了~

 

開箱!

開箱!!!2019最新的無線吸塵器,吸力當然是目前所有無線吸塵器裡最優秀的!Dyson V11™共有5個版本,這次收到的是Dyson V11™Absolute這個版本。

 

總共有7種吸頭,裝備非常多XD,可以吸地板及地毯、床墊枕頭、窗簾窗框、車內⋯⋯等,根本到處都適用嘛!

 

V11一個月使用心得

先說結論,要不是手上還有DC62,肯定買一台V11回家!Dyson果然是吸塵器界的霸主,再度被進化過的強勁吸力驚艷到,完全可以取代拖把跟抹布~在軟材質上的吸力表現更明顯,看到V11清潔床墊、沙發、地毯及窗簾後的成果,要不是、要不是手上還有DC62⋯⋯(太耐用的困擾)

不多說了,直接看圖:

這個月使用最多次的就是迷你電動吸頭,幾乎天天拿來吸床舖~除了摳摳的毛,還藏了很多看不見的塵蟎、過敏原。

 

登愣!!成果是不是既驚恐又療癒~~~(V11比上一代V10又進步了20%的吸力)

還因此吸到上癮,三、四天就想吸一次床鋪XD,但就算常常吸,每次都可以搜集到很多灰白色的粉末!原來床墊和枕頭藏了這麼多髒東西(噁)

 

其中高扭矩吸頭是這次V11主打的吸頭之一,地毯和硬質地板都能使用,還會自動偵測材質來隨時調整適合的吸力,這樣就不用為了吸地毯而特別更換吸頭,雖然直接手動調整就行,但花錢不就是為了更偷懶嗎,打掃當然是越輕鬆越好呀!XD

 

V11還有個新懶人功能,吸塵器主體直接顯示吸力模式以及電量,隨時掌握使用時間避免用到一半沒電的尷尬情況~打掃千萬不能被中斷啊!(一中斷就懶得繼續了)

 

Dyson V11與Dyson DC62的殘酷擂台

既然借到最新款的Dyson V11™ Absolute,當然要和原本手上的老戰友DC62比較一下,正好可以看看相隔多年的差距到底有多少!(幫QQ)

一比較就發現尺寸也差蠻多的,不愧是「已經超越有線吸塵器吸力」的新系列啊!

 

先派出使用5年的DC62吸塵器,仔細的清潔一次地毯,吸出一堆灰塵和摳摳的毛~接下來輪到V11⋯⋯

 

蝦米!!!!已經清過一輪的地毯竟然還吸出這麼多粉塵和貓毛!Dyson果然是持續精進吸塵器性能的優秀品牌,每一次產品發表都有新的突破,難怪用過Dyson的都會一台接著一台。

 

與V11短暫而美好的相遇就這樣結束了QQ,感謝Dyson的臺灣總代理恆隆行願意借出Dyson V11™ Absolute 無線吸塵器,讓我們體驗到Dyson進化後的實力,等DC62退役後絕對要再帶一台Dyson無線吸塵器回家!

 

 

延伸閱讀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