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陪我,我陪你。

2019/03/30
1 min read

小事小事,應該的😏

因為小莓買東西很常猶豫不決的,有時都會對陪在旁邊的大軒很不好意思啊⋯⋯

 

啊,說到買東西!

《星期六的情話》出第二款LINE貼圖囉!
(強行進入工商時間XDDDDDD)

就是這款「戀愛的綜合口味❤心動了!」~
而且還是⋯⋯

動態貼圖喔喔喔喔!!!!!!
(燃燒經費+成本↑↑↑↑↑↑↑)

為什麼說是高成本呢?
雖然LINE貼圖的排行榜中,「動畫流暢」一直都不是首要熱門條件,但我們⋯⋯

⋯⋯

看到動畫順暢就4愉悅啦!!!

 

可能因為大軒小莓本身是動畫相關科系出身,果然還是希望可以看到高品質又ㄉㄨㄞㄉㄨㄞ的動畫啊!
而且這次還有從Q版變身成少女畫風的動畫,可說是非常有挑戰的動態貼圖啊!
所以我們依然請了專業的花花畫畫擔任動畫師,全程監督,來回修改爆炸多次才終於上市!
為了心中的宅宅動畫魂,出動態貼圖完全等於燒經費啦~~~!

但是⋯⋯因為前期太拼,結果後期上市時完全忘記要宣傳了,就這麼錯過宣傳黃金時間惹Orz
算惹,反正作品沒愧對大家就好⋯⋯(很不擅長賣東西QQQQQQ)
那麼就來看看我們這兩天努力趕出的宣傳影片吧!

 

不愧是會動的,這兩個人感覺更閃更恥了⋯⋯!
再閃下去好怕爸媽都不認女兒了(掩面
(閃到六親不認)

 

這次的貼圖收錄很多情侶的日常對話,例如⋯⋯

當對方猶豫不決時,這張貼圖很好用XD(專發給有選擇性障礙的人)

還有些貼圖是來自《星期六的情話》中出現的經典語錄,當然也有實用型的!
如果喜歡歡迎大家下載,然後告訴我們最喜歡哪張唷!(小莓很喜歡「養我、餵我」那張XD)

 

最後最後!這次的貼圖我們辦了——抽綜合口味似顏繪活動!

只要在Facebook本影片留下你使用貼圖的截圖,就能抽我們親手畫的似顏繪喔!只抽1人,如果進排行榜前3名的話再加抽!

請多多支持我們~~~謝謝大家~~~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