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錢湯玩轉蛋的小故事~

2024/02/05
1 min read

前幾天去錢湯泡澡時
在角落發現了一台舊舊的扭蛋機
是睡覺的貓貓耶! 妳想要哪隻?我想要白貓!傳說泡澡後腦波會變特別弱,兩個人馬上掏錢! 第一抽!白貓立刻入手!美背!粉紅肉球也做出來了! 雖然抽到了想要的白貓
但實體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摸起來毛毛的欸。
而且好大隻。 因為家裡有一群在睡覺的動物轉蛋,本來想讓白貓一起加入的,同系列也有一隻貓,結果⋯⋯ 超巨大!
比隔壁的貓大一倍!
哈哈哈哈哈!!
也太大隻了吧!!
是貓神!! 讓我惁到摳摳也比一般的貓大隻~如果有尾巴是黑的白貓扭蛋就好了~ (隔天)登登!!!!!!!尾巴被塗黑了!還加上斑點! ⋯⋯⋯⋯⋯⋯⋯⋯⋯⋯覺得如何? ⋯⋯⋯⋯⋯⋯⋯⋯⋯⋯??? GOOD JOB!!!!!!是摳摳啊啊啊啊啊 跟本貓合照XD 白貓後來沒有跟其他動物一起睡,
而是像摳摳以前一樣趴在書桌旁陪小莓畫畫❤️
(正在泡咖啡的大軒)
(護手霜)
(熱水)
(一邊聽音樂的手機)
(其他桌前小物)
(鼻過敏用面紙) 幸福!! 另外⋯⋯
大軒在網路上用原本約兩倍價又買了第二隻! 因為連我媽都想要一隻⋯⋯
莓媽:是你們新出的公仔摳摳嗎
小莓:不是XD
莓媽:那是你買的喔,幫我買一個
小莓:是我們在外面扭到的轉蛋
莓媽:是喔,好可愛喔
小莓:哈哈哈哈 他本來是白貓!
以上就是最近發生的小故事~

想看到更多摳摳本貓的話,歡迎到InstagramFacebook的@cokosmixflavor「摳摳子的綜合口味」唷!

現在都是莓妹在更新!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