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愚人節大作戰

2014/04/02
1 min read

事情是這樣的,由於綜合口味四小折都是用Google的Blogger做為部落格,然後大軒就想到:當年 小的時候 曾經看過Sana四小折玩過交換無名小站版型做為愚人節活動,在 年那幼小的心靈 心中留下了「他們好有趣啊!」的印象。既然也踏上了部落格之路,就問問看 我小時候看到大的 四小折願不願意跟綜合口味也來玩個愚人節交換版型吧~

於是⋯⋯


同意了阿啊阿啊啊——!!!

不過就如前面漫畫中所敘述,兩個人在2014年4月1日的一大早就開始互相交換版型⋯⋯結果嚴重失敗!

「雖然是同個blogger媽生的,但教養(調教)的方式不同,導致根本是不同種類了啊!」

咦?怎麼好像有種在說嵌合蟻的感覺?沒關係不重要,重要的是來看看兩個人交換版型之後的慘樣:

左邊是四小折偽裝成綜合口味,右邊是綜合口味偽裝成四小折。

「不行,太慘了,連媽媽都認不得了。」
「我沒想到今年愚人節第一個整到的是自己。」
「不,搞不好全臺灣只有我們整到自己⋯⋯」

「那,要不要交換Facebook的圖?」大軒似乎仍不死心。

「你知道嗎?名字,一看就露餡了啊。」小莓冷不防的說出。

於是,大軒跟四小折只得做出了放棄這次計劃的決定⋯⋯

Orz

最後感謝四小折一起玩爆版型(?)
大家也可以來看看四小折寫的[日誌] 耍笨的愚人節

祝大家天天都快樂~XD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