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影評:好看!變大變小的戰鬥比想象中的有趣!優秀的「動作喜劇片」!

2015/07/15
1 min read

不囉嗦直接說結論

我將《蟻人》(Ant-Man)定義為「動作喜劇片」!全場笑聲不斷,好看到炸!
雖然我說是動作喜劇,但這跟成龍電影的「限制打法」又是完全不同類型的喜感;
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我完全沒有想過「變大變小的戰鬥」可以營造這麼歡樂的氣氛!
你可以錯過所有的超級英雄電影,但《蟻人》絕對不要錯過!真的!
去電影院讓大家陪著你大笑吧!

最後別忘了⋯⋯電影結束後,有2段彩蛋,所以建議看到字幕別急著走啊!

2015年7月16上映,非常值得一看!

心得開始

上個星期(2015/7/8)因為托了廖阿輝的福,而得到了《蟻人》在臺灣的特映會電影票!

於是~呵呵呵~在電影上映前就可以看到《蟻人》,真是⋯⋯太讚啦!
而且我是第一次參加特映會呢!一切都覺得很新鮮,還看到很多漂亮的女服務人員⋯⋯

咦咦咦——?居然要安檢?

看來是為了怕有人偷攝錄,只好乖乖配合了⋯⋯暫時跟我的小iPhone4S道別QQ
(嗯?有人問Padfone S怎麼了嗎?被大軒的爸爸A走了⋯⋯囧)

嗯,在這邊要教大家一招:

如果你想得到女孩子的心,就先讓她覺得自己與眾不同!

為了哈妮的幸福,我跟席德廖阿輝犧牲真的不算什麼!真的!

最後的最後

當天我們還遇到了不死兔跟他的抖M男友學長以及很愛吃的關關Mika,一起坐在第5排⋯⋯而且更慘的是國賓戲院騙人!這個第5排根本是第2排啊!
有體驗過「為了看完一句台詞,腦袋必須從畫面左邊轉到畫面右邊」嗎!
不信邪的儘管去試試看吧!至少我真的怕了!QQ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