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妳在一起永遠不會累。

2020/05/09
1 min read

從超市回家路上⋯⋯大包小包你扛這麼重的東西, 走這麼遠會不會累啊?不會, 我有行動電源。

我們現在在京都住的地方離超市有點遠,最近的超市大概就要走20分鐘以上,加上扛重物可能走更久⋯⋯所以一去超市我們都會買大概四到六天、兩人份的食糧,大軒小莓每次結帳看到買到上萬元都很驚訝(但其實日幣一萬元才臺幣不到3000很好達成XD)

因為大軒總是讓自己搬比較重的,不讓小莓幫忙平攤一下重量,走回家的路上大軒好幾次都不是快被壓死,就是被汗差點淹死😰小莓本來是覺得很感動啦,但後來回家後才發現真相⋯⋯

 

辛苦了~! 我去把東西冰一冰。為什麼要買這麼多 啤酒跟牛奶啦!!難怪會重!!一個白天喝 一個晚上喝啊!

 

酒跟牛奶明明超商就買得到!到底為何去超市都專搬這些瓶瓶罐罐啦!!🙄🙄🙄🙄🙄🙄🙄🙄

雖然這次剛好我也買了咖啡濃縮液和可爾必思⋯⋯🙂🙂🙂

大軒的藉口:那是因為妳難得喜歡甜甜的酒我才買的欸!而且現在因為疫情需要體內殺菌(??)啊!!

 

 

——突然進入工商時間——

《入伍吧!魔法少女》終於完結了!(歡呼)
用整整3年的青春畫出了4冊,共計872頁漫畫,尤其畫最後幾回時,不得不讓《星期六的情話》暫停更新,並把渾身火力都集中在這部作品上,如今終於推出單行本,如果喜歡綜合口味萌少女的風格,或輕鬆搞笑的國軍故事,甚至單純喜歡魔法少女⋯⋯歡迎多多支持~

新登場的部隊篇2冊依然有特別收錄一些未公開設定與插圖,喜歡這部作品的話,請務必連實體書也收藏起來吧!一次帶走4冊還送限量的使魔除臭襪唷!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Comments

Leon

貓咪可以帶去國外嗎~~~

mixflavor

可以啊,但帶出去可能帶回不來唷⋯⋯臺灣對於動物的檢疫比起國外來說算很嚴格!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