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學Sales Kit——創作者必學技巧!

In comic, life,
2023/12/28
1 min read

報名請往這邊走:https://vip.mixflavor.com/courses/saleskit

⚠️ 將於2024/2/29晚上19:00開始直播 ⚠️

2月29日,四年才會出現一次的稀有日子,是不是很適合拿來學點什麼本來不知道的事情呢?例如⋯⋯

  • 綜合口味怎麼有辦法一邊旅行一邊工作?
  • 我想接案創作,但要怎麼賺到足夠的錢?
  • 到底應該要怎麼報價,才符合我的身價?

 

由接案超過10年的創作者來解答!

「報價」是一個「認清自己在別人眼中能創造多少價值」的歷程,「報價方法」就是提高或為自己認定的價值背書的方法。

會有這個主題是因為⋯⋯好多人的報價都太「划算」了!當然,我們在剛開始報價的時候也搞不清楚行情,也曾經報得太划算過;但,我們後來找到了提升報價的方法,甚至可以比「粉絲追蹤數高過3倍」的報價還要高3~4倍!

於是,在2019年的時候和謝東霖一起辦了第一場實體講座,將我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至2020年疫情肆虐為止共辦了3場,場場爆滿!而2023年底,重新追加心法並調整過內容的線上課程,終於準備好要復活啦!

如果你是這樣的創作者:

  • 不會自命清高說錢錢好髒髒
  • 想知道報價到底有沒有依據
  • 需要提高接案成功率的訣竅
  • 渴望抬高身價與報價的方式

⋯⋯那,就絕對值得一聽!

 

好評推薦

圖像創作者很值得課金的一個課程!懂得報價技巧,年收入翻倍也是有可能的事;大軒以工程師的思維把報價的SOP寫得清清楚楚,這個課程堪比洩漏臺南美食店家名單啊!

—— 謝東霖

 

感謝大軒的分享,讓我這種業餘亂弄的終於找到網路經營的方向,感謝大軒!

—— 黑貓老師
 

上這個課你可以省下十五年冤枉路,學校不會教你的,接案十年以上才能學到的實用經驗,大軒一次教會你!綜合口味好人一生平安!

—— 海豚男
 

如果不知道怎麼做一份完整又正式的報價單及作品集的話十分推薦!聽完整個有方向很多!

—— 國王魚兒
 

課程很有趣,綜合口味講的非常幽默。價錢清楚明瞭,能夠給大家參考。

—— L學員
 

很多問題沒人教也不知道去哪問,感恩大軒不吝分享佛光普照!

—— 胡蘿蔔

 

雖然不是完全的圖文創作者,但對於報價與自我品牌的價值以及規劃有非常大的幫助!以前真的是收到廠商詢問才開始想報價或是收集自己的作品,聽完大軒的分享才驚覺原來直接用簡報的方式呈現才能真正地減少雙方來回溝通的時間,也有利於對廠商展示自己所長,我認為課程內容不僅僅符合圖文創作,也非常適合自由接案者參考,非常推薦各位來聽取這個講座~超級感謝大軒佛心的跟大家分享這麼核心的技巧!!QQ 聽到很多以前沒注意到的地方與重點,雖然我的Blog跟Facebook還在飄渺(艸)~之後我再來買創作者的創作者品牌建立課!(握拳)超需要的~希望在上班之餘能夠再激勵自己多做一點創作XD

—— ECNeko

 

經驗的累積果然很重要,防範未來會遇到的報價問題,謝謝里長伯大軒!

—— 水希MITZUKI

 

講者無私提供自己的經驗給聽眾,都是非常實用且清晰;在這堂課程中獲得許多很棒的想法,參與的聽眾在QA討論時也能從其他人獲得實用的建議。

—— Vivian Lin 

 

身邊有朋友需要這方面的資訊時,常對網路上雜亂的各式報價資訊感到混亂甚至被誤導,更多是接案性質有差異的誤會。不如直接來聽聽專業前輩的講課。綜合口味(大軒)的講解很清楚,對於問題能延伸談論,也有不少經驗談。

—— ASha

 

不管是插畫家還是漫畫家,只要是自己經營IP的類型的作者真的要做Sales Kit!我是之前參加過綜合口味大大在漫畫基地開的課,然後參加一些媒合會挨家挨戶去丟履歷,就真的收到了合作機會Q_Q

—— KARAS押形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Comments

Hopor

另外想請問一下,我上一則留言它有個頭像是怎麼抓取到的啊?
留言的地方沒有設定頭像圖片的地方
它怎麼選取這一張的呢?
是我以前有在哪裡設定過嗎?

一對二的無線麥克風只有鈕扣大小?史上最小HOLLYLAND LARK M2開箱囉! | 綜合口味

[…] 但,看到最近即將直播的課程「從零開始學Sales Kit——創作者必學技巧!」突破三百人報名,就想說: […]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