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撒花~《入伍吧!魔法少女》新訓篇、部隊篇共計四冊販售中!「使魔除臭襪」亦同步登場!

2020/09/09
1 min read

《入伍吧!魔法少女》全四冊

從2017年8月開始在LINE Webtoon連載的《入伍吧!魔法少女》終於在2020年5月完結啦!也順利由時報出版了,各大線上線下書店都找得到唷~

(本篇所有文字及圖片相容「CC BY-SA:註明出處的情況下無條件修改和商業化出版」授權,歡迎應用於各種宣傳場合及報導紀錄,希望這三年嘔心瀝血的作品能讓大家喜歡!)

 

新訓篇(上冊)

在臺灣,男人必須當一年兵,女人則是要當一年的魔法少女!天真冒失的雷小綾,居然抽中號稱最嚴苛的雷系魔法少女,營區裡的世界與外面天差地遠,顛覆各種常識的服役生活更是讓人哭笑不得,面對五花八門的魔法與雞飛狗跳的夥伴,究竟雷小綾能不能平安熬過新訓呢?

入伍吧!魔法少女(新訓篇上冊)

 

新訓篇(下冊)

歷經了新訓中最難以適應的前兩週時光,小綾交到了朋友,卻也不捨地與朋友告了別,如今終於迎來得以喘息的短暫懇親假,雷小綾將如何度過入伍後的第一次假期呢?假期過後,新訓將進入更嚴苛的磨練!另外還有失控的使魔、亂入的魔法生物,雷系魔法少女的驚奇之旅,現在還只是序幕而已!

入伍吧!魔法少女(新訓篇下冊)

 

部隊篇(上冊)

入伍吧!魔法少女(部隊篇上冊)

雷小綾通過最嚴苛的雷系魔法少女新訓後,正式進入部隊生涯,剛到部就遇到處處刁難的學姊、看起來只會躲事的連長,完全不知情的她,不小心被捲入了升職與派系鬥爭中……幸好,有同袍的義氣相挺,還有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阿遠挺身保護,好不容易,雷小綾的魔法少女生活才漸入佳境。雷小綾有可能順利成為老鳥擺老爽退嗎?

 

部隊篇(下冊)

入伍吧!魔法少女(部隊篇下冊)

資深魔法少女雷媽和雷小綾聯手擊退年獸,不但被媒體大肆報導,還接受總統暨國家魔法少女三軍統帥的表揚!就在此時,佈局已久的圖爾克星大軍準備大舉入侵臺灣,在營區、政府機構都佈下埋伏,使用防禦魔法結界封印臺灣的戰力,僅剩下雷小綾所在的55旅營區還有一線生機,史上最大規模的魔法戰爭終章即將展開!

 

SNUG ╳ 入伍吧魔法少女「使魔除臭襪」登場!

一開始是為了購買全套的贈品而特別委託SNUG製作,後來SNUG很佛心的順便讓它正式販售😭

使魔除臭襪介紹頁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