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男人+ (Summer Man Plus)

2016/07/20
1 min read

綜合口味為各位獻上各種夏天的男人加強版,讓您一眼就能從曬痕看出這男人的個性!

歡迎自己承認是哪個,或是檢查看看朋友是什麼類型喲XD

 

更新2017年被抄襲事件

Facebook貼文如下:

轉載(下載後重新上傳)我們的作品,只要在標示原網址的情況下,我們通常都會授權。雖然創作至今也已經好幾次被直接取用走作品,我們也常想:「可能是不小心的吧」來說服自己,也不太會去追究。
 
「夏天的男人」這個作品是我們在2014年7月時就發表,2016年7月時我們新增了更多曬痕類型後第二次發表。(原網址:https://goo.gl/dpXrh8)
 
這次遇到神魔之塔的狀況(https://goo.gl/pMV9kD)則是點子一模一樣、用字一模一樣、曬痕畫法也一模一樣⋯⋯甚至寫「Credit to 派愛族」?我們是有授權給派愛族「轉載」,但神魔之塔並沒有取得我們的授權可以「重製」這個作品。
 
最後,希望所有的創作者都能夠自重,用自己的腦袋想出來的作品會更有成就感唷。
 
P.S. 如果大家要去留言聲援的話,記得注意措辭語氣,避免可能產生的法律問題⋯⋯謝謝大家。

 

夏天的男人第一版:http://blog.mixflavor.com/2014/07/summer-man.html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