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我的志願

2014/02/17
1 min read
我希望未來的我像帕華洛帝一樣⋯⋯哦!世紀男高音!像他一樣有濃密的鬍子!啥!⋯⋯你只想要鬍子嗎?男生長大就會有了啦。真的嗎!那太好了~你有其他志願嗎?沒有。結果我媽騙人,我的鬍子像毛利小五郎。這算悲劇嗎?

大軒:這是這輩子唯一的遺憾!遙不可及的夢想!!


完全要靠天生才能實現的願望⋯⋯這輩子註定跟性格大鬍子無緣啦!

來看看帕華洛帝(Pavarotti)帥氣的鬍子:

出自:http://s1.djyimg.com/i6/5101055421538.jpg

再來看看毛利小五郎:

出自:《名偵探柯南》毛利小五郎
出自:《名偵探柯南》毛利小五郎

氣勢、帥氣程度差太多了⋯⋯

正經一下好了,其實大軒小時候除了夢想擁有性格的大鬍子之外,也曾經想當個科學家;不過很可惜的,在小學的時候雖然自然課的分數很高,但發現自己不喜歡數學⋯⋯於是,這輩子就與科學家擦身而過了XD

不過好在,從小就喜歡塗塗抹抹的畫畫,現在才能娛樂大家;所以說!人生無常,能堅定的朝著同一個目標努力真的很不容易啊!

最後,這篇漫畫的繪製過程有實況給大家看,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

只要50元~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 贊助成為VIP會員

留個言吧!